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富朗整木家装 近期已有1403人关注

浙江湖州富朗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富朗整木定制 |“归家” 自然与艺术相接迎

秉承充分挖掘建筑优势的基础上,着重思考融入更加开放的功能配比,别有洞天地呈现出更畅通、更自由的面貌,灌注进轻奢雅致的格调气场。

3.jpg

2.jpg

归家,便以自然与艺术相迎接。玄关设置内凹金属展示架,兼顾实用性与造型感,弧形边角的处理手法,给予更多的放松舒展。

4.jpg

6.jpg

横轴动线串联各功能区域,公共活动空间作为核心场所,卧室退居两端。基于不同的生活习性以及行为模式进行探索分析,自由穿梭的动线赋予更多的可能性实践,彼此既协同互联,又独立并存,极大强化空间体验与互动。

主卧用色雅致,木材与皮革构成半包围型床背,有效提升温暖氛围。深浅有别、疏密有序的壁布硬包,经由U型内凹金属条的分割,则凸显细节质感。

5.jpg

餐厅和谐交融在柔和温润的中性灰色调中,干净的材质、交错的线条构筑出刚柔并济、落落大方的视觉。如花般绽放的吊灯可谓点睛之笔,蓬松状造型增添轻盈灵动气息,又不乏东方情怀。

8.jpg

弧形楼梯以微妙的姿态将室内与顶端露台相连接,丰富材质的交相辉映、极致细节的碰撞演绎更是将其铸造为艺术大熔炉:曲面的立体的、动态的静止的、雕塑的建筑的、传统的现代的、东方的西方的,无不在此交融、共舞。

7.jpg

主卫透过灯光效果与不同材质的运用,映衬出十足的精致感。不同石材构筑几何形块拼花,并内嵌金属条,呈现三维立体观感。天窗的巧妙融入,让其充满阳光气息,更是一种空间意境的营造。

9.jpg

以显著的体块彰显出简约的格调,古铜格栅以凹凸有序的形式来呼应整体线条感,进一步丰富视觉张力。开放式衣帽间临窗而设,相互对望,随性且合理的分割设计又各异其趣,高贵浪漫的风范也呼之欲出。

10.jpg

主卧套间以十字交叉动线来铺展,强调功能、结构、形式的便捷与完整,追求材质和空间的延续与表现深度。

12.jpg

长辈房套间色系沉稳统一,床背景的拼花手法与主卧套间一脉相承,在规整中又极具韵律变化。床品也以另一种方式与其相延展,庄重之外兼济柔和之美。

11.jpg

14.jpg

卫生间立面延续客厅背景墙风格,利用建筑原始墙体,设置金属展示架,美感与功能并存。台盆则以U型包裹关系映射出刚与柔的交融。

15.jpg

次卧一角,通过克制用色、摆饰陈列,也能一窥其轻巧恬静风采以及饱满的艺术涵养。

“每一个作品,都是一次新的冒险。操刀的每个项目都充分理解当下生活与视野,并引导思考新的突破,追寻心之所往。”经年累月磨炼出的精工细作,又拥有对时尚韵味的精妙捕捉。不追随,不守旧,一切都从内而外散发优雅格调,隽永且深刻。

13.jpg

16.jpg

设计效果图

19.jpg

18.jpg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富朗整木家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富朗整木家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富朗整木家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整木家装资讯 > 富朗整木定制 |“归家” 自然与艺术相接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