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奥克斯家电 近期已有3989人关注

奥克斯集团

加盟咨询

品质售后再升级 奥克斯空调全面引爆年货节

在过去的一年里,奥克斯所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仅在618和双十一这两大购物节中,奥克斯空调双夺全网空调品牌冠军,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无忧的售后服务以及实惠的价格,奥克斯空调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空调销售第一品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为庆祝2018年互联网销量领先的优异成绩,奥克斯空调在京东和天猫推出一系列年货节促销活动,爆品空调5折限量抢、0元安装、365天只换不修、60天无理由退换货以及赠送十年包修金卡、百元优惠券、破壁料理机、便携电熨斗等等超值壕礼,活动一经推出便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奥克斯在猪年到来之际,预计会继续深化其IP形象小奥,而金猪年里的小猪元素,无疑既迎合当下年轻人口味,也为品牌春节营销带来青春时尚气息,两者的融合,让人倍感期待。

奥克斯此次年货节促销活动诚意十足,包括价格直降、礼品赠送、无忧售后服务以及各种福利政策全方位给予广大消费者最大程度的让利回馈,加之“走心”的新媒体营销内容形式,进一步强化与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向大家深层次、多元化地展现奥克斯的品牌内涵。

品质售后全面升级 奥克斯致胜两大法宝

当今“品质经济”时代下,消费者选购产品尤为看重品质和售后。产品品质层面,奥克斯一直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不断践行产品创新与品质升级,大幅增加创新研发投入占比:累计投资超150亿元筹建马鞍山、郑州、泰国、日本等制造基地和研究中心;斥资30余亿元,吸纳超50%的硕博人才组建创新研究团队,引进全球领先的检测设备,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还推出二级供应链管理体系,业内首屈一指,从源头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把控。

奥克斯依托集智能化和自动化于一体的智能工厂,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全面提升空调品质。同时,奥克斯旗下空调产品在出厂之前都要经过200多道的检测工序,以及最高4米的跌落测试,保证空调在运送安装过程中安然无恙;在48℃高温、-20℃低温、95%湿度的恶劣工作状况下连续无故障运行6000小时测试,高出行业的检验标准,只为给用户打造一台高品质的好空调。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奥克斯空调连续五年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装备雪龙号全船征战南极,“极地品质”也成为了奥克斯空调的代言词。

有了可靠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作支撑,奥克斯底气十足的推出了“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活动,空调自安装日起使用60天无理由退换货,其中产生的全部费用由工厂承担,此举堪称行业之先驱。全新的售后服务政策充分赋予消费者自**,彻底打破传统售后服务机制,揭开空调品类售后服务的崭新篇章。作为五度荣膺“品质标杆”的企业,奥克斯在当今“品质经济”时代作出了很好的表率,不断践行品质升级与售后变革,连续斥巨资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和研究所,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空调,同时还突破传统空调售后服务体系,实现售后服务质的飞跃。

当下,消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可以说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奥克斯手握品质和售后两大致胜法宝,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去年618和双十一夺冠,2018全年销量更是行业领先。年关将至,奥克斯联合电商巨头打造年货节促销活动,推出一系列重磅福利,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和丰厚的礼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全面引爆年货节促销。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奥克斯家电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奥克斯家电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奥克斯家电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电资讯 > 品质售后再升级 奥克斯空调全面引爆年货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