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5亿国人未用上马桶 九牧致力为更多国人提供健康卫浴

近日,长期从事金融研究的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发表一篇文章称“国内至少5亿人还未用上马桶”引发网络热议,卫浴再次成为经济学家关注的热门话题。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全中国近14亿的人口中,仍有5亿人没能用上抽水马桶,情况着实令人担忧。

小厕所、大民生。早在2015年,*****就首次提出“厕所革命”,并强调要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他在国内考察调研过程中,经常会问起农村厕所改造问题,详细询问村民使用的是水厕还是旱厕。

“提升国民厕所健康、为国民创造美好生活,是九牧人的奋斗目标。”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曾表示,作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九牧第一时间响应并深度参与厕所革命,不遗余力贡献九牧智慧,推动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照进现实!

从1990年创立至今,九牧在不断自主创新的同时,时刻铭记社会责任,不断深入研究国人如厕需求,发挥行业技术优势,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因地制宜”满足全国不同区域的厕所改建需求,提高国民幸福感。

抽水马桶

2018年2月,九牧联合壹基金启动厕所革命公益计划,目前已为全国多个城市、农村、医院、学校、景区建设了干净厕所,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2018年11月,九牧为山西长治壶关县水池村捐赠了卫浴用品,用于改善如厕设施,助力建设美丽乡村。水池村是壶关县脱贫攻坚重点村,也是全国总工会“厕所革命”示范点。

九牧卫浴

2019年1月,九牧联合壹基金为陕西富平流曲镇王寮小学捐建了集装箱厕所,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如厕空间,同时还落成全国第一个厕所革命校园示范点。

抽水马桶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从2016年起,九牧每年都携手北科大、盖茨基金会,举办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造力,探索具有实际意义的新型厕所设计方案或者设计理念,推动生态卫生技术的发展。

九牧卫浴

除了持续为中国厕所革命事业贡献力量,九牧还通过匠心、初心把产品做到极致,为更多国民创造健康美好卫浴体验。

2018年2月,九牧G6干净马桶,重新定义干净,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抽水马桶

2018年10日,九牧再次引领行业,让浴室化身私人健康管家,成为一个集舒适、健康、趣味为一体的互联智慧空间,是中国卫浴行业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九牧卫浴

2019年新年伊始,九牧董事长深夜在高管工作群里发出重要指示,强调质量、创新、技术,以更高的角度来看待自己的使命责任。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

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九牧专注卫浴,从旱厕到水厕再到智能厕所,不断引领中国卫浴行业的变迁。坚持自主创新,每天1项专利,以令人惊叹的速度,从福建走向世界,在全球拥有8大研发中心,斩获产品先进专利3000多项,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现“传统产业”到“智能家居”再到“大健康产业”的转型。

“我们要站在产业做企业,站在全球做产业。”每一次转型升级的背后,都是林孝发对创新的坚持以及对更高质量发展的不懈追求。

为了让国民都用上健康干净马桶,九牧将努力践行责任担当,推动厕所革命公益行动计划在全国更多地方落地,为国民健康贡献力量,做一个有温度、勇担当的民族品牌。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5亿国人未用上马桶 九牧致力为更多国人提供健康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