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众智营销2019为企业全新赋能 打造品牌IP提升知名度

1月10日下午,由佛山众智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众智 预见”2019新终端新零售新模式泛家居营销创新新峰会在佛山举行,会上分享了当前市场形势下,企业该如何创新营销突围发展。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罗青、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佛山众智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洪吉等领导嘉宾、企业代表以及近二十家行业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

创新营销模式

泛家居行业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众智营销董事长罗洪吉首先上台致辞。罗洪吉表示,在当前市场形势下,众智营销作为泛家居赋能系统的提倡者,是一家集品牌策划、终端促销帮扶、招商咨询培训、全网电商运营、托管教育为核心的定制输出营销为一体的营销综合服务商,2019年将致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走出困局。

创新营销模式

佛山众智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洪吉

随后,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罗青上台做《2019,在动荡中求胜》主题演讲。罗青介绍,2018年陶瓷卫浴行业面临股市下滑、中美贸易战等严峻挑战,而2019正处于结构调整期,市场会更加艰难,但与此同时,市场会越来越开放,消费会越来越升级,新的商机也会越来越多。因此,他建议陶企老板要做好打硬战的思想准备,重新思考、定位,顺应趋势,找准企业发展的方向。

泛家居行业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罗青

2018年是整个泛家居业态升级调整加速的一年,2019年,企业该如何顺应趋势调整结构?现场,众智营销董事长罗洪吉针对这个问题做《2019 众智 预见》主题演讲。罗洪吉表示,2019年众智在赋能方面有所变化,具体表现为品牌新营销、重新打造品牌IP、招商新孵化、促销新模式、升级新零售。

创新营销模式

众智营销董事长罗洪吉

据介绍,目前市场的现状较为严峻,空白市场招商难、产品同质化、终端促销白热化、客流低渠道单一、团队难培养、单值低等问题困扰着企业。面对市场消费升级更迭,罗洪吉认为,企业急需打造品牌IP提升知名度,在品牌标准、产品、模式体系上定制IP。

此外,罗洪吉认为企业应该打破原有的惯性思维,开始有所创新。产品需要在花色、工艺、功能、规格上突破常态对表达思维进行升级;同时也要关联供应商;采取互联网+新零售新模式,利用网络曝光度增加产品知名度,通过赋能系统形成终端的进店客流;渠道深度要不断渗透,表现在工程渠道、设计师渠道、工匠渠道、社群渠道、社保渠道等。

泛家居行业

创新营销模式

签约现场

最后,罗洪吉总结道,有一个好的云端导流,加上一个好的前端截流以及一个好的后端门店客流,能形成一个好的新商赋能,不断为企业发展服务。

活动现场,众智营销和朗途陶瓷、悦饰界还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商建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众智营销2019为企业全新赋能 打造品牌IP提升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