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世友地板 近期已有9359人关注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新篇章—世友地板第四期智能家居产业园落成投产

【中华建材网】占地18万㎡的智能家居产业园璀璨公开。随着2019世友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的隆重举行,世友地板第四期智能家居产业园的宣传片也正式公开,如今世友第四期产业园已经落成,为更新的“世友质量”,盛启时代鸿篇。

世友智能家居产业园紧邻318国道,于2017年7月建设,2018年底竣工。占地258亩,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相当于25.2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园区拥有实木、实木复合、复合基材三大生产基地和一个国家认可检测中心,一个仓储物流中心。针对实木地板生产如何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的世界性难题上,世友不惜投入大量资源,创造性的实施了精益连动生产线技术,无论是产能规模,还是科技水平,都是世界级地板工厂的模范。

探厂交流,颂声载道

行业代表团参观第四期产业园

2019世友全国经销商年会轰动了行业各界人士,随后参观世友第四期产业园,让做好迎接各种“惊艳”的行业代表团,再度被震撼。1月9日,由主流媒体、行业嘉宾、世友全国经销商组成代表团,集体莅临世友南浔总部参观了世友生活展厅,并深入第四期智能家居产业园工厂生产车间,察看木地板制造工艺和标准化流程:独立的质量检测中心、先进的配套设施和全自动化的国际生产线,实现了木地板全领域的智能制造,代表团参观而至,纷纷赞叹世友第四期工厂已成为地板制造业标杆型的领军工厂,一路留下惊奇。

▲ 厂区参观照

国际设备,工艺尖端

以精益管理擎领中国制造样板

要保证产品的高品质,高、精、尖的制造设备是基石。世友四期工厂内的4条德国原装进口豪迈企口线,5条全自动化包装设备,12台进口高密度重砂机,对制造全线精品提供了有力保障;优质“太尔”胶及无醛基材加工贴面、醛绿色环保油漆加工漆饰、国家级CNAS认证实验室让每一块地板都能达到“全E0”健康环保标准。

生产工艺极其精密,世友地板必须采用前沿生产模式,才能确保产品的高端品质。在工厂内,全自动化模压地板生产线、无人的电脑数控自动化有条不紊地操作着,是世友地板全面执行“精益化”生产管理模式的高效体现,这些高度智能的科技设备和精益生产管理,无不印证了世友地板强大的研发和制造实力。

不负时代,未来可期

以世界级工厂实力阔步前行

每一个伟大创举的背后,都离不开科研精进的力量。从实木复合地板全线E0级到实木复合、强化地板全线E0级,从一期工厂再到如今的第四期工厂,这不仅是世友工厂的规模扩容,更是一个企业迭代更新和迈向发展新蓝海的重大里程碑。

2019世友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圆满闭幕,但世友地板的精进之道永不停歇。未来,世友地板将以第四期智能家居产业园的科研与制造实力,怀揣“世友质量”高山般不可撼动的意志,继续前往下一座高山,为更多消费者铺就至臻完美的健康生活。

十八载蓄势,盛放正当时

2019,新时代,世友创!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世友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新篇章—世友地板第四期智能家居产业园落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