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世友地板 近期已有9359人关注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19世友地板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开启地板全线E0新时代

【中华建材网】行业标准重磅革新,世友全线E0发布。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家居地板行业,一个2019年行业环保技术革新的大事件已然发生,主导本次重磅事件的,正是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世友地板。

1月8日,2019世友地板全国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秉持“世友质量”的信仰和对健康环保标准持续提升的信念,世友地板先于行业推出全线E0级环保标准,意味着世友的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全部升级到了E0级标准,这是足以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先列标准。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丁泉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原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副司长孙建、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副司长吴晓松、原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来自政府领导、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特邀嘉宾以及全国主流媒体与世友地板全体高层,共计1800人一同出席本次发布会,见证着行业新时代的到来。

◎ 世友全线E0级产品启动仪式

发布背景:”健康中国2030“战略

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无论哪个时代,健康的生活环境始终是人们的共同的追求,2018年为改革开放第40周年,国家繁盛的背后,是人民迈向了小康生活,但离全面健康还很远。为保障人民健康,****、***于2016年印发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这是国家层面头一回以“健康”作为关键词的重大国家战略。

健康关乎每一个中国人的幸福生活,更关乎到国家的繁荣富强。世友董事长倪方荣先生将“世友质量”牢记于心,在“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思考上,提炼“小康+健康”关键词,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让世友地板始终以健康环保为核心,奠定了家居健康消费升级的主方向。

每一个”健康实践路径“上

都有世友地板的进取

十八年来世友不断专注于产品质量、提升E0级健康环保标准,为千万家庭创造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

2012年,首款E0级实木复合地板面市;2013年,实现全线实木复合地板E0级;2017年,研发出E0级强化地板技术;2018年新国标正式实施,同月,世友随即提高E0级企业标准,优于国标2倍以上,世友地板认为所有坚持、付出时间的,都是值得的,也是作为“全国质量奖”获得者本该的职责。

推进”健康中国“时代进程

铸就行业环保升级图腾

2019年伊始,世友正式发布全线产品E0级,意味着今后,无论是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强化地板,全线产品升级到E0级,铺地板即装即用放心住。一方面,世友以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一步步改善国人健康家居环境,推进了“健康中国”伟大时代的发展进程。另一方面,世友用创新驱动了行业新秩序,也为更多企业升级健康环保品质铺上了康庄大道。

垂大名于万世者,必先行于革新之事,“世友全线E0”的发布,已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高度。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流通协会-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世友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2019世友地板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开启地板全线E0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