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天猫美家12月各大家居零售排行榜重磅出炉 大牌均榜上有名

【中华建材网】2018年12月收关之战,各品牌的角逐依然精彩,箭牌、卡贝、九牧作为卫浴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拿下了TOP前3。TOTO、潜水艇、科勒、四季沐歌、恒洁、欧路莎、道福、杉本、松下、汉斯格雅、法恩莎、惠达分别跑进前十五。

整体TOP排行较林氏、全友、顾家仍然稳坐行业TOP3,源氏木语较上月提升了两位到第四名。主营美式与实木类商家行业成交靠前。喜临门与慕思本月继续蝉联床垫行业TOP1、TOP2。

全屋定制作为天猫美家的核心一级类目,涌现出来的头部商家 ,如TATA木门,索菲亚等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都是很高的 。从2018年12月的排名中不难发现,消费者在天猫上购买木门 ,定制衣柜,整体橱柜 ,榻榻米,地板等商品的需求量是非常大 。也非常期待2019年出现新的品牌能够涌现出来。

箭牌、卡贝、九牧,作为厨卫明星品牌,在2018年12月份表现非常强劲,不仅是卫浴用品类目的TOP前3,也拿下了厨房用品的TOP前3,欧派、欧琳、摩恩也表现突出,在厨房类目拿下较好的排名。

整体橱柜行业的TOP2商家也非常稳商家也非常稳定,2018年12月份金牌厨柜旗舰店拿下第月份金牌厨柜旗舰店拿下第一,欧派官方旗舰店排名第二。丽维丽维家旗舰店家旗舰店, 我乐官方旗舰店,皮阿诺旗舰店都进入了前五阵营。2019年期待不一样的格局期待。

索菲亚家居旗舰店作为衣柜的龙头商家 &榻榻米,毫无悬念的占领NO.1的位置,尚品宅配 ,维意,欧派等品牌也是也是强五的老面孔了 ,值得一提的是金牌厨柜旗舰店也在衣柜 &榻榻米行业占有一席之地 。期待更多新品牌出现。

??2018年12月瓷砖行业马可波罗突破第一 ,诺贝尔下降到第二 。

奥普集成家居旗舰店 2018年12月份勇夺TOP1,mellkit 美尔凯特旗舰店晋级亚军,友邦集成吊顶旗舰店名列季军,楚楚集成吊顶旗下滑至第四 ,巴洛斯顿旗舰店挤进前五 。  

配件专区行业前3相对稳定,房屋医生旗舰店连续多个月保持第一,众力高紧随其后。

2018年11月新品发布后,消费者/儿童房水漆表现亮眼,夺得2018年12月的油漆涂料第一名 ,三棵树下降到第二,多乐士继续保持第三名。  

浴霸行业竞争激烈,欧普两家店铺排名在第一和第三,奥普从第一名落回第二 ,雷士官方旗舰店发力,替代了midea三竹专卖店。

墙纸竞争依旧,欣饰跃居第一 ,表现亮眼,墙纸-背景墙持续表现良好,维雅斯旗舰店冲击夺得第三。

苏泊尔依旧位居榜首,应季品烧烤炉新秀奥然位居第二,滋补季节刚需砂锅品牌曼达尼紧跟其后,宝爵2018年12月表现突出,排名第四,华格仕、双立人、carote、帅仕、炊大皇、吉百居这些老面孔依旧屹立在厨房/烹饪用具top10 

2018年12月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是比2018年11月竞争更加激烈的月份。进入2018年12月,商家开始集中爆发,2018年11月还是第一名的嵩山宝剑旗舰店直接跌倒第五,而中缘结旗舰店拿下行业第一。唐礼旗舰店则继续占据第二的位置,福源祥上升一名,来到第三。其他品牌金福祥、郭家兴、悦小七、臻善缘、百绣红、红绳丽人本月表现均不错,进入TOP10榜单。

2018年12月圣诞月,除故宫稳居榜首外,新晋排名2-4位均是圣诞用品商家,圣诞商家从2018年11月开始爆发,到2018年12月高峰期,表现强势。婚庆商家菲寻跌至第五位。

2018年12月收纳整理大行业整体增长强劲,其中佳帮手、10星优、好太太进入前三强,柏康,衣炫等新晋强表现抢眼,传统知名品牌爱丽思需要继续努力,进入冬季收纳产品要更加关注用户服务,物流,等因素,保证消费者满意度。

收关之月,南极人、丽悦、馨达家居、珍视明、木之林、小林、山山、沃森、深厦等品牌在2018年12月的表现非常突出,战绩显著。

家居饰品2018年12月排名榜,2018年最后一个月凭借强大的年货心智,龙抬头,风水阁实力上榜;铜师傅,野兽派更是迎来了旺季!

2018年12月进入冬季床品热销季,以年轻化保暖类商品为主的商家,在日销中表现优异,引领大盘,其中核心商品以保暖套件、羽绒被表现抢眼,一方面说明消费者刚需拉动,另外一方面说明消费者对优选材质需求。

随着天气转冷随着天气转冷,保暖拖鞋商家在 2018年12月占据主力,top10 有7席为保暖拖鞋席为保暖拖鞋 ,毛巾市场简柔旗舰店、洁丽雅旗舰店继续保持前10位置位置 ,金号2018年12月未能上榜。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天猫美家12月各大家居零售排行榜重磅出炉 大牌均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