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BiuOS赋能生态 苏宁携全屋智能家居亮相CES 2019

【中华建材网】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苏宁不仅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为我们带来了智能晾衣机、小Biu闹钟音箱、智能云锁、智能魔镜、智能称重、Anywhere AR等众多黑科技产品。于此同时,苏宁还宣布将面向全球开放全新的操作系统BiuOS,致力于将更多更好的三方智能产品接入Biu+生态之中,从而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全屋智能家居平台。

1.jpg

众所周知,智能家居目前面临的一大难题就是智能的"孤岛化",家居产品之间的智能只存在于一个个的单一产品之中,无法形成有机的统一。而苏宁则通过BiuOS,建立起一整套的Biu+生态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将不同的家居设备之间智能的串联起来,给智能家庭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

苏宁也秉承着开放与合作共赢的理念,在此次CES展会上,正式宣布将要面向全球的合作伙伴开放BiuOS操作系统,希望通过多方的合作,塑造全新的跨品牌的全屋智能生态理念,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智能的生活体验。

智慧家庭成亮点 多种智能产品引人驻足

借助强大的BiuOS,苏宁可以将多种智能产品进行创造性的结合,打造出完整的智慧生活新体验。例如在此次苏宁智慧家庭展厅内,我们可以看到包含各类家电的实际智能生活场景。多种新奇的智能产品也是纷纷亮相,例如智能魔镜、智能晾衣机、智能云锁等黑科技产品,跨品类的智能家电融合,也充分展示了苏宁BiuOS系统的整合实力。

像是引得众多参观者驻足的智能魔镜,就是在充分感知用户体验之后,对于"镜子"这个我们习以为常的家居产品做出智能化创新的代表。它拥有21.5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轻点屏幕可以观看视频、聆听音乐。7层光学处理的电子级镜面面板,拥有1600万色彩饱和MPS显示技术效果,使得在浴室中同样也能随时拥有方便的视频体验,让浴室娱乐不在缺席。

同时在苏宁智能中枢BiuOS的协助下,魔镜同样是我们智能家居的入口产品,当我们需要控制家中其他的智能设备时,只需通过语音或是触控操作智能魔镜,即可完成全屋智能产品的操作,让我们真正体验到科技带给生活的独特魅力。

双线并行 苏宁智慧零售落地线下

在本次CES展会上,苏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的令人惊喜的全屋智能家居产品,于此同时,苏宁也与商汤、盖雅、科沃斯三家巨头企业进行签约。作为AI巨头代表的商汤、SaaS服务商头部品牌的盖雅,将分别基于各自优势与苏宁智慧零售大脑进一步结合,形成更完善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来服务于商业零售领域的相关企业,致力于将未来的零售模式智能化。

展会上,我们也看到了苏宁的智能客流统计系统与电子广告牌等服务于智慧零售的相关产品。目前,在科技储备方面,苏宁有上万名IT工程师分布于全球五大研发基地、三十五个研发中心,并围绕AI、物联网、大数据及云等技术在零售产业链各环节持续探索;4000+个系统、27万台云主机、全球104个IDC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为其技术探索提供着最坚实的后盾。

同时,针对智能家庭的落地,我们也可以看到苏宁目前在广州与深圳的布局的苏宁智能Biu店,通过智能家电、智慧影音、智能安防、智慧健康等多种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集产品体验与销售与一身的综合性平台。据悉,苏宁在2019年还将加速布局线下服务,推进100家苏宁智能Biu店落地,真正为中国家庭能够早日进入智能生活出一份力。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智能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家居资讯 > BiuOS赋能生态 苏宁携全屋智能家居亮相CES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