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雅菲壁布|新时代 新使命 新责任 打造雅菲壁布高质量发展

2018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暨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于10月30日上午9:30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主会场正式开幕,雅菲壁布总经理王付亭先生受邀参与了论坛,了解现代中国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求企业未来发展的动向与趋势,为打造雅菲壁布更稳健的未来做准备。

雅菲壁布总经理王付亭先生受邀与会

“2016首届论坛,开幕式签到人数3200人;达成了上百个意向约议,成交金额约两个亿!

2017第二届论坛签到总人数6000人,9场峰会,50多个部长,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法国、哈萨克斯坦、巴西、阿根廷、沙特、埃塞俄比亚等10多个国家政要、专家、企业家参加各项活动。”

精彩再现

时间是最伟大的实践者。今年论坛的再聚首,我们一起重温中国企业家砥砺前行的铿锵脚步,一起感悟不忘初心的精神力量,一起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者,我们一起面对全球经济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一起擎起勤劳勇敢的双手、书写不断向高端产业攀升的奇迹,一起开创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世界。

2018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开幕现场

浙江经视著名主持人 茅莹

原省人大副主任王永昌  致辞

****提出“****”全球经济大战略,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重要理念,让全球构建一个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命运和责任共同体,企业家是一个伟大奉献的群体,企业家精神是一种伟大磅礴的力量。广大企业家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伟大旗帜,主动融入新时代全球经济的新征程,聚力拥抱新时代、扬帆起航再出发。用心践行使命,用爱承担责任,用力创造世界。

英国布朗首相演讲现场

主持人现场采访布朗首相

本次大会将架起了全球企业家的合作交流平台,对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着积极深远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良好平台,加强雅菲壁布与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力求走在行业新时代及壁布软装时尚前沿,追求更高的品质、更好的设计、更完善的服务,雅菲企业同全球优秀企业共同论道企业的使命与责任,AFFAIR雅菲壁布中国一线无缝壁布品牌,立足中国质造同国际接轨,用高品质谋大发展!

雅菲壁布王付亭先生与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蔡章生先生合影

为峰会助力,为雅菲点赞

(文章来源:雅菲壁布-公众号,侵删)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雅菲壁布|新时代 新使命 新责任 打造雅菲壁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