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川建告别油漆 中国塔机“老大”以后只“喝水”

10月23日,据内部人士透露我国塔机第一品牌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建)浇灌车生产线全部切换晨阳水漆,至此其旗下罐车及塔基两大业务分支全部告别“油漆时代。”

川建是中国从事建设机械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主营业务为生建筑塔机为水泥运输车罐体,是目前四川最大的塔机生产企业。其研发生产的SCM的塔机产品的质量、性能均属国际前列。其中C7050型塔机2000年被法国科学技术评价委员会推荐为高质量产品。

川建所产塔机

以"SCM"为标志的系列塔机产品在海内外建机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被海内外用户誉为"****塔",成为中国塔机的第一品牌。

作为我国工业领域的强军部队,川建在工业涂装去油向水的急转弯中,发挥行业表率作用全部应用水性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构建生态宜居的美好地球家园做出贡献。

据悉,川建此次全水性化涂装合作对象为晨阳水漆,二者从2017年合作之初便一拍即合,晨阳水漆以其产品品环保性能及行业影响力最终促成了川建的工业涂装全部水性化。

晨阳水漆蓝倡号召

在我国落实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过程之中,作为国之重器的工业生产不断转型升级,利用多种途径加速节能减排,其中工业涂装变革也于多个领域落地生花。据了解,除川建之外,中车、三一重工、上海振华、武昌船舶、大连炼化、中建钢构等多家工业强企正与晨阳水漆谋求深度合作,工业涂装“去油向水”快步推进,效果正显。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油漆资讯 > 川建告别油漆 中国塔机“老大”以后只“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