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致敬新时代涂装工匠 2018漆王争霸赛报名启动

“漆王争霸赛”是由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携手涂饰商情倾情铸就的品牌赛事,是中国涂料涂装工艺发烧友行家的“华山论剑”。

弘扬工匠精神,聚焦涂装工艺。2018漆王争霸赛12月初将在广州举行,赛事报名已启动。本次赛事旨在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发掘深耕涂饰涂装业界人才,呵护手感温度,嘉奖行业匠心品质。

演绎涂料真人秀,打造涂料界网红。本次赛事于10月初拉开序幕,进入为期两个月的甄选。年度总决赛随后将在广州举行。行业组织、专家大咖、资深媒体人受邀担任评委,参赛作品将接受超千人现场点评。

“漆王争霸赛”是由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携手涂饰商情倾情铸就的品牌赛事,是中国涂料涂装工艺发烧友行家的“华山论剑”。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享有极高关注度的盛事,本次赛事沿袭零报名费用、零门槛传统,欢迎广大涂料经销商或涂装工友;醉心涂饰涂装工艺,且对涂饰涂装见解独到、施工工艺独特的从业人员、爱好者报名参加,且无年龄、性别、国别等的限制。

赛事主办方之一的涂饰商情,是深耕中国涂饰产业深阅读的品牌媒体,以15周年庆典为契机,诚邀千名优质经销商及企业大咖聚首广州,共话中国涂料产业新格局。

万元现金奖,聚焦主擂台。本次赛事为万千涂装人圆梦,过千优质经销商及企业大咖现场点评漆王争霸竞逐作品,彰显赛事公平公开公正属性。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油漆资讯 > 致敬新时代涂装工匠 2018漆王争霸赛报名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