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巴德士联合湛新树脂“水性UV漆新技术推广”媒体见面会圆满结束

9月13日,在上午举行了巴德士集团博士家居开业盛典后,下午巴德士集团与德国湛新树脂联合举办了“水性UV漆新技术推广”媒体见面会。

巴德士集团现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化学工业界的一家具有权威开发、生产、销售化工涂料的大型名义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拥有七大生产基地和一个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具有一支涂料研发专业技术团队,研发创新能力位于行业前茅。

湛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涂料树脂及助剂生产商,年销售额超过20欧元,为建筑、工业、防腐以及汽车和其他特殊用途的涂料和油墨提供树脂原料,服务客户超过100多个国家。

此次,双方签署的“水性UV涂装一体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依托博士家居产业基地,共同致力于开发和推广水性UV涂装产业一体化,并促进行业乃至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在媒体提问环节,中国涂料报代表向巴德士集团孔博士提出“家具涂装的现状如何与未来发展方向”的问题。

孔博士表示,随着国家对VOC排放的严格管控,对环境治理动真格,环保是主流,水性涂装是大趋势。目前,各行各业都在寻求环保涂装解决方案,家具行业首当其冲。然而,家具涂装无论是在“油改水”还是“油改粉”的过程中,创新驱动和技术改造是唯一出路,涂料行业也应该加大在水性漆技术上的研发力度,配合与协同家具产业向环保健康方向迈进。

对于油改水,我们认为必须是产业链上下游(涂料厂、家具厂、设备厂)结合家具厂的产能、家具设计、工艺条件、家具应用领域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量来完成,这是家具涂装的发展方向。

赣州市博士家居产业基地,是在“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的国家号召下应运而生。方学平表示,巴德士集团作为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头企业,致力打造健康环保绿色涂料。家具企业在“油改水”过程中除了产品,还涉及到设备、应用、工艺甚至厂房改造等一系列问题,博士家居的成立,作为一个水漆涂装共享基地,它起到一个示范作用,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巴德士联合湛新树脂“水性UV漆新技术推广”媒体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