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王昀总裁:昕诺飞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9月11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召开,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聚焦“****”建设,关注国际投资新趋势,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万名客商参会。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出席了投洽会并在会上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今年是投洽会的20周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40年来,改革开放创造了“中国奇迹”,其中能源体制改革是改革开放的重要一环。中国经济和社会的飞跃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给照明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昕诺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昕诺飞于1985年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合资公司,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在中国开设公司的外资企业。

昕诺飞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被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们在中国有全球第二大的研发中心,而且这个研发中心的规模还会继续扩大。我们在进行贸易的同时,培养本地的员工,与本地的产业相融合。”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接受媒体采访

未来,昕诺飞在为中国市场提供智能互联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的同时,还将积极推进创新、前沿的照明技术在中国落地。

王昀还表示:

在即将开幕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我们将会展出LiFi(可见光无线通讯)技术的首个商业化应用,并积极参与到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帮助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引领中国照明行业的快速转型和突破发展。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灯饰资讯 > 王昀总裁:昕诺飞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