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悍高五金总经理余菊林:定制时代来临 大家居的发展势不可挡

厨房作为家庭的灵魂、生活的主场,将科技智能服务于人文,未来必将深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促进中国橱柜行业与中国厨电行业协同发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联合战略合作单位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9日中国建博会期间,隆重召开“2018中国厨房智能科技论坛暨橱柜与厨电协同发展大会”。会上,悍高五金总经理余菊林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悍高五金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中国厨房智能科技论坛暨橱柜与厨电协同发展大会的会议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悍高家居的余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余总您好,厨房是一个家的灵魂,您觉得用智能科技来为厨房赋能,对于消费者的厨房使用体验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悍高五金总经理 余菊林】:首先,智能厨电进入到厨房以后,可以更好地增加厨房的体验感,完善厨房的一些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厨房会更加方便,用户能够更好地去使用,并融合整个橱柜里面的东西进去。

【中华橱柜网】:其实中国的厨房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年了,那在发展的过程中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为了应对这种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您觉得企业应该做怎样的调整呢?

【悍高五金总经理 余菊林】:悍高是一家做厨房家居五金的一个企业,首先就是以做厨房五金为主,然后延伸到其他的一些家居五金、阳台五金、卫浴五金等等。做了这么多以后,我反过来发现一个问题,所有家居布局,现在都开始进入一个定制的时代。

定制时代会把厨房、衣柜、阳台、卫生间的东西全部它整合进去,悍高为了迎合整个大家居的发展,也是针对与家居的全部全方面进行研究。未来的厨房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厨房发展,而是整个大家居的发展。未来将根据上游源头,从房地产的开发与设计,一直延伸到下游工艺链,由房地产主导到下游工艺链的发展,这是未来发展的必然大趋势。所以未来的五金,包括厨房家居方面的东西都是要慢慢地迎合一些房地产方面的一些设计去融合他们去做,目前产业链的改变跟上游的一些改变,直接影响到下游的一些发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悍高五金总经理余菊林:定制时代来临 大家居的发展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