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雅菲贵州习水经销商袁小兰:走品牌化路线是企业的发展大纲

【记者】:请简单地自我介绍一下!

【袁小兰】:我是贵州习水的雅菲经销商,我叫袁小兰。

【记者】:加入雅菲多久了?当初选择雅菲的初衷是什么?

【袁小兰】:我和雅菲结缘于2016年,至今已有3年时间。对于壁布我有一定的了解,也接触过一些品牌,但雅菲这个牌子非常贴近消费者,品质过硬、服务到位又坚持原创设计,基于这三点,我开始与其区域经理接触,之后便顺理成章地做起雅菲的产品,目前销量很乐观。

雅菲贵州习水经销商 袁小兰

【记者】:雅菲商学院的成立以及这次实战培训的开展对于经销商来说,可谓意义重大,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感受吗?

【袁小兰】:这次培训我收获颇多,许多壁布门店人员缺乏专业的壁布知识,而通过这次系统、专业的培训,回去后我们可以更好、更专业地为客户做出解答,帮助顾客挑选更适合自己的壁布。另外,销售课程也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出产品定位,让我们认清自己的位置,对于我们在后续的门店服务中也能够做出更好地调整。

【记者】:在终端门店扶持中,雅菲对您是否有过实际的帮助?

【袁小兰】:雅菲是个很负责任的公司,不管是前台接待还是区域经理都很负责任。我们遇到困惑,他们都能第一时间作出引导,很是用心。我们反映的问题他们也会马上做出调整,及时解决,这对于我们这些偏远地区很是受用,发货速度也比预期的快。雅菲确实有用心在为我们经销商服务。

【记者】:在门店管理中,您遇到过一些什么痛点?

【袁小兰】:雅菲的市场定位是高端群体,但现在市场上的壁布品质参差不齐,价格也高低不同,有的消费者会觉得我们价位偏高。但我们是本着良心来卖这个东西,雅菲壁布的质量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

至于管理上,确实也存在引流、客源以及最终成交价格的难题,但雅菲的质量绝对无可挑剔,面对终端消费者的时候,虽仍存在困扰,但我相信随着消费者对壁布的了解,对雅菲的了解,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记者】:以您多年的经验,您认为在门店经营上应该做出什么改变才能适应当前发展?

【袁小兰】:首先我们必须走品牌化路线,一个店面的整体精神风貌、服务理念都是重中之重。现在的消费者很精明,只有实实在在为他服务,明明白白给他优质体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记者】:培训内容已经过半,哪一点让您印象深刻?

【袁小兰】: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雅菲产品的更新速度,比如将竹炭纤维运用于壁布,前后仅两三个月的时间便开发出这么好的产品,实在令人钦佩。同时,公司推出的搭配方案,我们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改动便能直接运用,在这点上也足见公司的良苦用心。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竹纤维墙布的?

【袁小兰】:环保是消费者极其关注的一大重点,竹纤壁布不仅具备了环保的特色,在施工上也占据优势,所以它未来的市场前景非常很大。

【记者】:作为雅菲经销商,对雅菲有什么寄语?

【袁小兰】:雅菲始终关注终端销量问题,关注我们经销商,这点我们很感激。希望雅菲越做越好,持续服务,加快产品更新,带着我们一起成长!

【记者】:感谢接受腾讯家居的采访!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雅菲贵州习水经销商袁小兰:走品牌化路线是企业的发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