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佳居乐不锈钢全铝橱柜 近期已有32156人关注

广东佳居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热烈祝贺佳居乐再次荣膺2018“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18年5月10日,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主办的“2018年广东质量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授牌大会”上,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的橱柜和衣柜产品均被授予“广东名牌产品称号”。这是佳居乐再一次受到国家权威质量评选机构的肯定和认可。

CACAR佳居乐

企业荣誉

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选,是历经各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市审核把关、申报数据公示、企业现场审查、专家综合评价等程序,最终由省质监局、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农业厅、商务厅等20多个部门,以及社会团体和专家联合组成的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认,最终评选出来的结果。它是广东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实施扩大内需的战略,落实“广货全国行”,和“广货网上行”的有关工作部署,带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企业树立品牌观念,加快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的重要举措。

佳居乐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2012年,就成立了佳居乐厨房设计研究院,是行业内首座厨房设计研究院,是一个以厨房及其应用领域为对象的专门研究机构,通过对中国消费者厨房饮食文化的研究,结合世界厨房工业和文化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厨房系统解决方案,探索厨房科学与文化。

CACAR佳居乐

“广东省品牌产品”的评定不但体现了消费顾客群对佳居乐橱柜衣柜的信任和喜爱,同时也是对品牌价值的肯定,更是对佳居乐产品质量和全体员工工作成果的肯定。佳居乐作为广东东莞的代表性企业,一直秉承“匠心”精神,一直致力于原创研发和生产技术的革新。依托科技创新成就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核心研发能力,成为全球橱衣柜行业的领军品牌。同时也受到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认可,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佳居乐24年来在产品质量上一直一丝不苟严格把关,佳居乐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品牌占有率,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品牌建设中去,为企业和品牌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佳居乐不锈钢全铝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佳居乐不锈钢全铝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佳居乐不锈钢全铝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热烈祝贺佳居乐再次荣膺2018“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