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格兰仕为爱“童”行六一节公益活动 与宝贝一起成长

6.1儿童节怎么过?格兰仕有新搞作!“格兰仕国民家电为爱童行”全国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截至6月3日已全部结束,各地营销中心用属于我们的方式给当地孩子们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儿童节。

与宝贝一起成长

6月1日,在湖北襄阳,格兰仕志愿者们和300多个宝贝及爸爸妈妈一起度过。志愿者们将提前亲自做好的曲奇饼干、旺仔小馒头作为送给宝贝们的节日礼品。

格兰仕电器

还将格兰仕烤箱和微波炉做出的蛋糕和小食品让宝贝和爸妈们品尝,笑声一浪接一浪!休息环节,每个宝宝都领到了大礼包,里面有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小食品和食谱。志愿者们看着宝宝们吃着他们自制的小食品,洋溢着天真的笑容,心满意足地说道:“一切的努力我们都觉得很值得。”

公益

花开无声爱有声

5月30日,格兰仕济南营销中心走进了济宁市的一家儿童康复中心,给孩子们开了一场户外美食趴,并给他们捐献了帮助他们康复的物品。

格兰仕电器

这儿的孩子们从他们睁眼那一刻起,美丽缤纷的世界对他们而言都是无声的,但是当他们做游戏和大口大口地吃着精美点心脸上洋溢着笑容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他们听到自己、同学们和现场哥哥姐姐们的笑声了。

公益

格兰仕电器

用爱伴成长

来自临沂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没有盛装、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甚至要接受各种治疗。

5月27日,济南营销中心人员提前到临沂市儿童福利院了解院方需求,经了解,纸尿裤、奶粉、饼干及医用卫生用品是福利院急需的物品,最后决定向院方捐赠了纸尿裤、饼干以及微波炉这些日用品。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当地市工会、市妇联、市****等领导的肯定,在观看儿童福利院康复儿童“感恩的心”歌舞演出中,在座爱心人及工作人员无不感动湿眶。看望孩子们康复治疗、学习、生活情况时,孩子们经过努力再努力喊出的“叔叔好!阿姨好!”和纯真的眼神,更是让人感慨万千。

公益

手挽手向前走

在另外一边,江西营销中心走进了南昌一间特殊教育学校。在太阳还没亮的时候,志愿者们就开始着手做好各项准备,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节日。

活动分成场外和场内,在场外的户外活动——三人挽手竞走,在志愿者们在的鼓励下,孩子们也纷纷迈开脚步,挽手往前走。在室内也开展着烘焙活动,孩子们也参与其中,动手做蛋挞和桃酥,做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格兰仕电器

公益

通过小行动传递温暖和欢乐,这类公益活动还在进行中,以品牌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格兰仕为爱“童”行六一节公益活动 与宝贝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