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恭喜钻石陶瓷蝉联“瓷砖十大品牌”五年!

2018年4月11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中国陶瓷网、北京环球商务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18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钻石陶瓷

现场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近百家优秀企业品牌代表及国内外主流媒体现场见证了2018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的华丽诞生。

瓷砖十大品牌

自2018年3月1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评选活动现正式启动后,经组委会办公室和专家评委会的审核,佛山钻石瓷砖有限公司连续5年成功入选综合实力品牌榜“瓷砖十大品牌”候选名单并接受全国客户及网民票选。

钻石陶瓷

经过1个月的激烈角逐,“钻石陶瓷”品牌在广大用户及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以12564票的支持票数跻身三甲。

最终经过大会专家评审,钻石陶瓷凭借近几年来的优异表现以及品牌知名度,荣获2018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瓷砖十大品牌”称号,是自2013年以来连续6年获得国家级十大品牌称号。

瓷砖十大品牌

(行业大咖到达庆典现场)

钻石陶瓷

瓷砖十大品牌

今天到场嘉宾:

钻石陶瓷

瓷砖十大品牌

钻石陶瓷

(峰会现场)

过去的几年,钻石陶瓷依循“由大变强、靠新出强”的发展策略,坚定不移的走“创新”的发展路线。目前已经掌握了各种产品的研发核心技术,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逐步实现了由技术追随型企业向技术领先型企业的转变。真正做到了从观念、机制、管理、设备、技术、设计、产业链等六大方面全方位创新发展,开创了陶瓷行业绿色生态化发展的新模式。钻石陶瓷的“创新”还为陶瓷行业绿色健康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从而使自己成为了引领中国陶瓷行业创新发展的标杆,且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高度称扬。

瓷砖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颁奖典礼领奖现场 左三 公司代表 郭庆)

亲临会议现场的佛山钻石瓷砖有限公司代表郭庆表示,公司获得2018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瓷砖十大品牌”称号,既是对钻石陶瓷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绩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钻石陶瓷面对市场困难迎难而上、勇克时艰的鞭策与鼓励。

非常感谢主、承办方,感谢各位评委、各位专家以及不断支持我们钻石陶瓷网上投票的朋友们,你们的支持和厚爱是对我们钻石陶瓷最大的肯定。我们钻石陶瓷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我们的产品,来更多、更好的回馈我们的消费者以及广大用户。

钻石陶瓷

2018年钻石陶瓷将继续大力拓展销售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与知名度。重点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带动企业新一轮的品牌提升,促进企业整体竞争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恭喜钻石陶瓷蝉联“瓷砖十大品牌”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