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浙江美生橱柜总经理屠春生:十年磨一剑 脚踏实地做实业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超500家品牌同台争艳,定制TOP100齐聚一堂,吸引约20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媒体,中华衣柜策划以“探索·发现 2018定制之光”为主题,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在现场对浙江美生橱柜总经理屠春生进行了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8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美生橱柜的屠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屠总您好。

广州定制家居展

【美生橱柜 屠春生】: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屠总能和我们介绍一下美生橱柜吗?

【美生橱柜 屠春生】: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自1985年开始从家居逐渐转型,现在的产品主要是定位于实木的全屋定制。公司工厂位于交通便利的杭州,公司一向注重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 以“造一流产品,报用户厚爱”为经营宗旨,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制造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美生橱柜的主要产品有实木橱柜、衣柜、卫浴柜、酒窖,实木木门移门等,在接下去的展会里我们会将产品特色、品牌定位等以全新的模式展示给大家。

【中华衣柜网】:谢谢屠总。年初的时候咱们定制家居行业掀起了一场全屋套餐营销模式,有人说这是一场价格战,也有人说这是践行了价格透明的用户里面。屠总您能发表一下您的看法吗?稍等一下。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会的主题是定制实年,屠总能和我们说一下定制实年和咱们企业的一个契合点吗?

【美生橱柜 屠春生】:这次展会的主题刚好跟“实”有关,这个实是实业的实,作为美生来说也是踏踏实实在做实业为主。从1985年开始,经过30多年沉淀与积累,美生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最终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和风采。

【中华衣柜网】:本届定制家居展会的主题是定制实年,屠总能和我们说一下,这和咱们企业的一个契合点吗?

【美生橱柜 屠春生】:刚刚谈到30多年来美生一直在扎扎实实做实业,我觉得现在比较流行的互联网也是脱离不开实体这块的。我们在做品牌,无论是从工厂生产、渠道建设,还是终端运营,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实”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出现浮躁状态,才能实实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

【中华衣柜网】:谢谢屠总。我们知道现在的定制家居行业推出的产品大同小异,咱们美生橱柜是如何做到差异化的?

【美生橱柜 屠春生】:美生从2009年开始做定制产品将近十年,“十年磨一剑, 一朝试锋芒”,随着市场风云变幻,我们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我们坚持做实木定制,也一直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适合的产品。在接下去的展会里我们也将陆陆续续推出新材料、新工艺,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过来参观指导一下。

【中华衣柜网】:好的,谢谢屠总,我们也祝福美生橱柜此次参展取得成功,谢谢。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浙江美生橱柜总经理屠春生:十年磨一剑 脚踏实地做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