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捷顺成隆营销总监段慧海:做好服务才能把品牌做大做强!

“高端定制,融耀未来”,自2015年开启双城双展模式以来,中国建博会以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地位成就亚洲建材第一展。定位“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的2018年年度中国建博会(上海),于3月21—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定制家居、整木家装、集成定制三大定制齐聚虹桥,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更多品牌、看点,掀起一场波澜壮阔的“定制狂潮”!中华门窗网作为中国建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方位报道展会盛况。

上海建博会

捷顺成隆营销总监段慧海

展会期间,捷顺成隆营销总监段慧海接受了中华门窗网专访。让我们来听听段总有哪些(品牌/产品/招商)理念与大家分享。

从捷顺成隆段总接受采访所讲到的内容记者了解到:2018年捷顺成隆品牌将全面升级,包括品牌定位、终端形象、服务理念等方面,这也是参加此次展会的初衷。在招商这块,今年节奏不会太快,重点为打造区域样板市场,品牌升级后对于代理商会有全新要求,2018年最终目标是协助代理上做大做强,而不是追求店面覆盖等。段总还认为:捷顺成隆是个服务型的企业,做好服务才能把品牌做大做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捷顺成隆营销总监段慧海:做好服务才能把品牌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