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莱茵艾格衣柜 近期已有20227人关注

成都艾格家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聚势再突破,莱茵艾格第二届T6项目特训营圆满成功!

中华建材网讯:莱茵艾格T6项目特训营于24日圆满结束。此次特训营历时三天四夜,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莱茵艾格精英,全封闭式培训,将莱茵艾格携手建众智业研究数月的T6项目内容倾囊相授给所有的经销商家人。

此次特训营培训内容涵括了品牌文化,产品知识,企业组织架构梳理,绩效考核,人才的引进与机制的建立,以及店面业绩倍增系统,店面团队打造系统,日常管理系统等等一系列课程,通过团队分组PK,通关演练,结业考试等方式,确保所有参与学员学有所得。

在课程中,所有学员积极配合,展示出了他们斗志昂扬的激情与坚韧不拔的信念。在场的每一位学员都专心致志,认真学习,每一支队伍都团结奋发,勇往直前。

学员们专心致志,在学习到新的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团队管理等各个方面知识的同时,更将T6的精髓发挥到极致。团队的凝聚力,相互协作的能力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每一位学员精神昂扬,强大的创新力及动手能力让人大开眼界。

课程最后,正式宣布莱茵艾格T6项目全国联动第三批落地城市,莱茵艾格的精英们立下铁一般的誓言,莱茵艾格将会全力以赴!

在前两届的项目落地中,莱茵艾格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300%的完成率,昭示着莱茵艾格的绝对实力。

2017,莱茵艾格势必红遍全国!莱茵艾格全国联动的号角正式吹响,新的营销策略将在重点区域市场率先落地执行,将由莱茵艾格的市场精英团队带领进行终端活动的落地推行,深入市场调研,实地执行帮扶,构建全新的促销模式,监控执行,切实为广大经销商及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莱茵艾格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莱茵艾格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莱茵艾格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聚势再突破,莱茵艾格第二届T6项目特训营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