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莱茵艾格衣柜 近期已有20227人关注

成都艾格家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5月11日 莱茵艾格与您相约成都

中华建材网讯:穹顶之下,环保成为了我们日益关心的话题。2017年,《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家具》正式开始执行。迄今为止,家具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环境污染问题依然存在。新版环保标志施行后,能够取得环境标志的家具产品将更加绿色环保。同时,新环境标志的推行将有助于促进我国家具行业技术进步。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意味着家具领域将面临更加严格的标准,接受更严苛的考验,行业新一轮洗牌开启。

环保不做假,企业生存难度增加

一系列环保标准的问世,表明政府对行业的引导和监督作用正逐步加强,积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环保不再是可以做假的标签,不再只是商家的一个卖点,而是实实在在地整治与改革、转型与升级。

在环保政策逐渐加码的背景下,企业生存难度必定将进一步加大,环保不达标、技术研发力弱、产能落后的家具企业,或将被取缔淘汰,中小企业更是被列入为淘汰重灾区。而在此背景下,那些注重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的中大型家具企业的生存将越来越好。

率先推动,树立行业标杆

莱茵艾格作为西南地区定制家具领军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维护环保整治行动!尽社会责任,助环保整治,树行业标杆。为蓬勃发展的定制行业经销商提供可靠的后盾支持,为筑建绿色环保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作为家具行业的环保先行者和倡导者,莱茵艾格在对产品进行深加工,不断改进工艺的同时,进行集约式的管理方式,实现环保督察“全覆盖”。

在家具生产过程中,莱茵艾格坚持对产生的废弃物进行分类收集处理,并采取有效的集气措施,特别购进进口设备集中收集废气进行处理,做到环保生产。

在原料上,莱茵艾格所采用的所有板材均达到国家环保认证标准以上,并且与万华禾香板达成长期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所采用的万华禾香板以农作物秸秆为原料,使用一种异常安全的,可以用来制作人造血管和心脏瓣膜的MDI生态胶,作为制造板材的胶粘剂,真正做到甲醛0释放,为万千家庭量身定制一个安全家。

5月11日,盛邀官方机构和权威媒体,“智远同行 创领未来”——2017中西部定制家具环保新政及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成都盛大举行。

在上有环保规范标准、下有监督机构抽检,上下合力的情况下,家具行业环保变革已成趋势。家具企业必须要重视环保,进行绿色生产和排放,生产健康环保产品,只有坚持不懈的朝着绿色、低碳、环保道路前进,才能推进行业的升级换代,从而在长久的发展中拥有持续生命力。

届时,莱茵艾格将就新的环保政策发布企业的发展目标及方向,并有超级大咖独家分享定制运营秘籍。当日会议加盟莱茵艾格,限时享有非常惊喜,5月11号,莱茵艾格与您相约成都,我们不见不散!

莱茵艾格 至真品格

真爱服务

TRUE SERVICE

始终追求尽善尽美

WE INSIST ON CHARINESS SERVICE

真材实料

TRUE MATERIAL

认真挑选每一寸材料

WE CHOOSE EXCELLENT MATERIAL

本真设计

TRUE DESIGN

完美诠释人性化设计理念

WE INSIST ON HUMANISTIC DESIGN

认真制造

TRUE MANUFACTURE

深刻把握德系制造精髓

WE ADVOCATE GERMANY MANUFACTURE SPIRIT

莱茵艾格 值得选择

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莱茵艾格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莱茵艾格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莱茵艾格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5月11日 莱茵艾格与您相约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