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摒弃薄利多销 窗帘布艺企业推行厚利多销

中华建材网讯:在我国薄利多销一直是各大企业、商家们都遵循的销售法则,在他们的思维中,当生意不好做、产品卖不动的状况下首先想到的是打促销战,因为中国人以前穷过,根深蒂固的消费心理令许多顾客只想捡便宜,长此以往助长了企业们促销的火焰。可眼观如今的消费市场,人们的消费水平整体提高了,窗帘布艺企业如果还一味的薄利多销肯定是行不通的。

摒弃薄利多销 窗帘布艺企业推行厚利多销(图片来源于网络)

薄利多销的思维在中国根深蒂固

这种根源产生于中国的封建社会。据一个统计表明,2000多年中国的劳动生产率只提高了4倍!在秦朝那个时候人们牛拉着犁耕地,过了2000年怎么样啊?直到1980年我记事的时候农村还用那个牛拉犁呢,那个犁和2000多年前的一模一样,没有技术进步!结果是导致中国的商品没有得到发展,商品极不丰富,产品同质化。但现在是商品极大丰富,任何一个产品都有可能让其他产品取代,消费者不是买那个便宜的东西,而是买他认可的、他认为需要的、他认为值的东西。

摒弃薄利多销 推行厚利多销

我们发现真正在市面上卖得好的产品是什么?它不是薄利的,他是厚利的!站在消费者和商家各自的立场,他们想要的结果肯定都是有利自身的。窗帘作为人们居家的生活用品,企业只有生产优质的产品才能令消费者心动产生购买行为。

产品价值才是消费者购买的关键

后来有人研究了真正在市面上卖的最好的产品,都不是薄利多销而真正是厚利多销的。由于薄利多销导致许多企业没有钱改进技术,没钱提高产品的品质,没有钱去做更多的推广或者广告,导致消费者不了解我们的东西,导致你的产品好他也不知道!他宁愿选一个他认可的某个品牌的产品。你的品质好对不起他不买你的,为什么?他没有听说你,他看不出来你的好。

此外,窗帘属于耐用品,一般不会经常换,消费者购买会优先选择那些品质好、耐用型的,所以最不适合“薄利多销”!因此,企业在促销量同时,应把重心放在产品核心上,毕竟消费者买的是产品而不是其他东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窗帘布艺资讯 > 摒弃薄利多销 窗帘布艺企业推行厚利多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