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6深圳全触展11月24日开展 蓝思科技诠释“全能身手”

中华建材网讯:“2016深圳全触展”于2016年11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视窗防护玻璃行业领军企业蓝思科技,除继续展出其在防护玻璃加工方面的精湛技艺之外,更从多种品类的样品展示中,诠释蓝思科技在消费电子部品领域的“全能”,向外界展示蓝思技技术创新、业务多元、服务到位等众多优势,给业界朋友们带来一场科技盛宴。一号馆1B188展位,蓝思科技与您不见不散!

蓝思科技去年首度参加全触展,即成为全场焦点,一年之后蓝思科技以两倍于去年的面积再次盛装出展,一年之间,蓝思有哪些新动向?今年展会又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让我们提前来了解一下。

3D风口:蓝思制造引领行业潮流

最近,消费电子产品高端品牌应用3D曲面玻璃、双面玻璃机身的市场预期引人关注,焦点对准了蓝思科技。蓝思科技布局研发3D曲面玻璃时间早在五年之前,目前工艺成熟度处于行业领先,据行业媒体报道,蓝思科技3D玻璃月出货量已跃居第一。

长江证券在近期研报中提到:持续跟踪蓝思科技后认为,在本轮视窗防护玻璃盖板升级浪潮中,蓝思科技受益程度最高,确定性最强,是未来2-3年业绩爆发式增长的优质企业。

蓝思近期的业绩表现也做出了回应,今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93亿元,同比增长21。44%,实现归母净利5。47亿元,同比增长37。43%。

3D玻璃与陶瓷外观件是未来替代金属机身的主流方案,OLED的普及让曲面玻璃盖板成为未来高端机型首选,蓝思科技曲面玻璃的年产能,成为前端客户青睐的稳定供应商首选。技术方面,蓝思深耕热弯、贴合、丝印等核心工艺,同时持续加码产线自动化改造,降低人工成本提升产品良率,未来双曲面玻璃设计上量时将拥有产能、工艺及成本三重优势。此外,陶瓷和蓝宝石外观件,也是蓝思布局多年的优势领域,均具备从设备制造、原料制成、产品加工并规模化生产的全链制造能力。

3D玻璃背板

3D陶瓷背板

业务多元化:争做消费电子部品一站式解决专家

蓝思所要展现的,不独是盖板玻璃的精彩。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了服务客户的“酒店理论”,不能等到客源来了才建设酒店,而是要把硬件和服务准备好,吸引客户“住店”。去年展会上,周群飞董事长面对媒体专访时提到,今后行业发展的关键在于“配套”,而今年蓝思已经在这个关键点上给出了答案。

蓝思科技在上市之后,加快了产业多元布局的脚步,除了在防护玻璃加工,蓝宝石、陶瓷生产加工具备领跑优势之外,蓝思在触控模组上也拥有技术和工艺水平优势。2016年,公司通过多种途径,又新增了金属部件加工、摄像头模组、生物识别技术、车载触控项目等多项新型业务,广泛对应手机、电脑、智能穿戴、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应用领域,吸引广大客户,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争取做客户的“一站式解决专家”。

今年展会上,蓝思在展示丝印、镀膜、3D、车载等玻璃盖板样品外,TP、陶瓷、蓝宝石、金属、指纹等系列也会展出,此外还有虹膜、芯片的战略合作伙伴出展,将让客户和观众再度对蓝思“另眼相看”。

指纹识别模组

持续投入研发:为创新发展提供动力

蓝思科技公司一直秉承“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流”的发展理念,“不求规模最大,但要确保技术领先”,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公司历年来持续在研发方面加大投入,2015年,公司研发费用高达11。4亿,占公司销售收入6。6%。2016年上半年,蓝思科技研发费用高达6。8亿,创下公司研发投入史上新高。

研发资金上的大手笔投入,在研发成果上得以体现。目前公司共申请国内专利560件,已授权专利327件。

作为消费电子产品视窗防护用材的首创者(2002年,蓝思科技创始人周群飞第一个将玻璃屏幕导入手机),和行业发展标准的制定参与者,蓝思在应用新材料、打造新工艺、拓展新型业务形态的道路上走得稳健,如今业已成为行业内技术高精化、业务多元化、生产自动化、服务标准化的高端消费电子部品供应商。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LTPS,OLED,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金属手机外壳、3D曲面玻璃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展会立足于珠三***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中心,凭借多年在行业建立的深远影响力,以触摸屏模组、显示面板为核心,涵盖相关制造及测试设备、元器件、零组件、金属加工、应用材料等产业链各环节中外知名企业,大规模集中展示海量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数十场主题论坛会议帮助参观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最新的科技态势,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发掘出更具有经济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2016年11月24日-26日,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届时,欢迎业界同仁来到蓝思科技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B188号展位参观与询问,不见不散!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工艺玻璃资讯 > 2016深圳全触展11月24日开展 蓝思科技诠释“全能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