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首个全屋定制馆即将落户东莞

中华建材网讯:如今,定制已成大势所趋,国内许多企业都开始纷纷推出。但是行业内一直没有一个专业的展馆平台来汇聚这些全屋定制的企业和服务,这时名家居世博园定制馆内传来了捷报:预计明年3月,就可以见证中国首个家居“全屋定制馆”落户东莞厚街。这将成为全屋定制企业的一大盛事。

全屋定制馆效果图

全屋定制馆提供一揽子的定制解决方案

据了解,全屋定制馆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全屋定制馆的业态规划包含:衣柜定制、橱柜定制、家具定制、办公定制、卫浴定制、软装定制和硬装定制等等。同时,包涵了工程定制和私人定制。这一平台将试图整合厂家、设计、家装、软装、房地产等全产业链资源,进而提供一揽子的定制解决方案。

家居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全屋定制模式

在接受采访时,家居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全屋定制模式。香港家协**黄进宝对全屋定制模式颇为看好。他说,当前家居行业“生产过剩”和“供需错位”已成为阻挡产业发展的障碍。而全屋定制模式正好可以解决“供需错位”和“产销不对路”的问题。当房地产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时,使得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由此全屋定制应运而生。

从需求出发的柔性化生产重构家居生产链条

泛家居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说,家居全屋定制可以实现家居的个性化和一站式采购,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和便利,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这种从需求出发的柔性化生产的方式,也带来了家居生产链条的重构。管琪林表示,从现在家居全屋定制的情况来看,价格比传统的家具采购模式更高,但是未来随着行业的成熟,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价格会不断下降。

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具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在家具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整木家装资讯 > 首个全屋定制馆即将落户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