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丁威不再在A.O.史密斯(中国)任职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J.Wheeler发出了一封致中国全体员工的***。KevinJ.Wheeler在信中宣布了一则针对中国管理层的人事变动称,A.O.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步已被任命为A.O.史密斯(中国)的代理负责人,原A.O.史密斯(中国)总经理丁威“不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开消息,丁威于1997年加入美国A.O.史密斯公司,参与筹建中国分公司的工作,并在当年3月被派到中国区总部南京担任A.O.史密斯(中国)的材料总监,后于1998年7月被提升为生产副总经理,接着自1999年起担任A.O.史密斯(中国)总经理一职。

中国家电市场,一直是A.O.史密斯全球拓展的核心市场之一。在任职的22年时间里,丁威带领A.O.史密斯(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涵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庭采暖、净水机、空气净化器、软水机、烟灶、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水暖床垫等十余个大品类,成为家用、商用中高端市场公认的行业领先者。发展到2019年,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去年前三季度(1-9月)累计,A.O.史密斯电热水器零售额占有率为29.4%、燃气热水器占有率为19.7%、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占有率分别为24.4%与14.1%,均名列市场前茅。

据GFK数据称,中国家电市场在全球规模中的占比接近30%。而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家电市场,近十多年来,中国家电产业不断转型升级,高端产品供给能力明显改善,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智能制造水平大力提升,营销模式深度变革,国际化深入推进,正在进入“由大变强”的发展新阶段。而A.O.史密斯品牌在中国市场业绩近十几年也实现持续增长15%-30%,是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表现稳定、份额持续上升的外资品牌,也是少有本土化做得较为成功的外资企业之一。

根据A.O.史密斯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营业收入为29.93亿美元,其中约28%来源于中国市场的业务收入。一直以来,A.O.史密斯不断强调希望能继续保持基业长青,与中国家电产业一同迈入崭新阶段,助力中国消费市场加速升级和发展。在本次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A.O.史密斯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向武汉11家定点医院捐赠价值百万的空气净化器之余,还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了5套商用热水系统,共计24台大功率商用热水设备和整体管路系统安装,提供240个淋浴器及数百个台盆热水,满足医护工作者的洗浴使用,该商用热水系统已于2月5日医院建成时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丁威不再在A.O.史密斯(中国)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