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90177人关注

大自然家居(中 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直播加盟汇|预见大自然木门2020年第一届线上招商会

2020年的开年,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开头。复工延期、订单延期、展会延期、招商延期……各家居企业正面临着严峻的生存考验及洗牌。

疫情在前,作为企业发展重中之重的招商工作却不能停滞。如何在线下招商会开不了、客户不上门、业务无法开展、无法出差拜访等现实条件下推进招商工作,是众多家居企业都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3月10日,中华门窗网【直播加盟汇】走进大自然木门,开启大自然木门2020年第一届线上招商会,以直播形式助力企业与经销商双赢,值得期待。

搜索公众号“家居建材大商”,了解直播

【直播加盟汇】-破局企业招商困境

近年来,企业招商工作发展到今天,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企业招商难、渠道有限等现实问题已经得到凸显。尤其疫情期间,更让原本困难的招商工作雪上加霜。可以说,单一的线下招商已经不能适合现在的市场需求,利用互联网优势进行招商愈发重要。

中华门窗网【直播加盟汇】项目,就是立足企业招商困境及加盟商加盟困难现状,实现“足不出户,干好招商”的现实目的,为企业打开招商新通路。【直播加盟汇】采用线上视频直播新形势,帮助企业实现招商信息全网覆盖,助力经销商足不出户考察新项目。

开年首秀-大自然木门开启线上招商英雄汇

2020年,对于大自然来说是集团三年战略目标达成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聚焦渠道战的关键年,开拓门店版图是重中之重,此次【直播加盟汇】可谓大自然木门开年线上招商的首秀,优惠及支持力度都可圈可点,中华门窗网邀您共同关注【直播加盟汇】-大自然木门2020年第一届线上招商会,且看大自然木门如何站在线上招商风口,展现品牌独特吸引力。

据悉,本次【直播加盟汇】上,大自然木门将推出成功签约,缴纳保证金即送超大福利,即:

1)限时加盟500元抵5000元!

2)下样的次月起,12个月内回单金额达200万,奖励广汽本田雅阁一辆;

3)下样的次月起,12个月内回单金额达400万,奖励特斯拉3系(MODEL 3)一辆;

4)有效期内,工程销售额按照40%计算回单金额,零售订单全额计算。

注:若2月下样,则12个月内期限为:3月-次年2月。

除此之外,大自然木门还将在【直播加盟汇】上公布重量级限时优惠政策,广大意向经销商切莫错过。

深厚积淀-堪称木门健康技术风向标

作为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重点发展的子品牌,大自然木门在泰州、徐州、顺德、兰考等地拥有国内先进的制造生产基地,大自然木门的制造端不仅以智能化德系生产线,打造5公分厚五星级质感木门,更致力推动行业“油改水”变革运动,近年来为超百万家庭提供健康木门及门配产品。

一直以来,大自然木门一直被称为木门健康技术风向标。2017年,“水性漆木门大自然”的全新的品牌定位及产品迭代,以抗菌、净味技术优势推动并引领木门业进入“水性漆”时代,堪称水性漆木门品类领跑者。

加盟健康木门大品牌-关注大自然木门

据了解,由大自然德森堡木门控股有限公司在江苏省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设立的大自然德森堡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物流快捷。占地面积100.4亩,一期计划改造修缮厂房16975.8平方米及办公楼2954.4平方米,新建厂房1万平方米,吸收招聘员工200余名,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的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实木复合门、门套生产线,成型、数控、贴皮、打磨、喷涂、除尘及干燥等设备先进设备150余台/套,2017年建成后可年产环保木质门4万樘。二期项目计划新建厂房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万樘木质门规模。

公司依托大自然家居集团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管理规范、设备精良,配套设施齐全,生产的“大自然木门”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如果你正在考虑与大品牌携手共赢未来,大自然木门,值得你的关注。

3月10日晚上19:00,【直播加盟汇】-大自然木门与您不见不散!

直播加盟汇 大自然木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直播加盟汇|预见大自然木门2020年第一届线上招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