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采暖企业如何找好市场突破口

一直以来,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口号一直是一些商家手中的王牌,在销售产品的时候无一不是宣称自己的产品节约能源、没有污染等等。现在我们倡导低碳生活,因此商家的广告便一瞬间全都是家庭低碳时代的必备之类云云了。    

同样的事情,在电采暖行业也不例外。我们惊奇的发现有两种言论一直自相矛盾的出现在公众面前。    

一种观点是,认为电采暖要比燃煤燃气等其他的采暖方式更加节约能源,而且电能无污染,属于清洁能源;另一种观点则认为,电采暖虽然控制方便,但是并不节能,以燃气等能源取暖的设备要更加节能。一时间,两种观点同时摆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难以决断。恐怕,就连商家自己都很难说清楚哪种更加节能。这是一种很不理性的竞争行为,都说着同样的言论,盲目跟风,很难取得好的宣传效果。    

另外一点,电采暖企业必须清醒,电采暖虽然是未来取暖发展的一个趋势,但就目前来看,集中供暖、燃气、燃煤等取暖方式才是取暖市场的主流,并且市场发展成熟,在老百姓心中早已根深蒂固,就目前的燃气和电的价格来看,讨论谁更节能的意义不大。换句话说,电采暖比燃气取暖在节能方面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如果以后出现天然气短缺、大幅度提价等现象,也许电采暖会有明显的优势,但不是目前市场能体现的出来的。    

因此,电采暖企业现在要做大市场,必须要找准市场突破口,盲目竞争是不可取也是行不通的。

(文章来源:渠道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采暖设备资讯 > 采暖企业如何找好市场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