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来福衣柜

客来福衣柜 近期已有44524人关注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先销售人 再销售理念 最后销售物

张方涛广西柳州;店面位置:广西省柳州市柳北区海川家具博览中心F3栋客来福衣柜。

(图片来源:客来福衣柜官网,侵删)

先销售人、再销售理念、最后销售物

广西柳州张方涛于2017年9月开始客来福旗舰店试业。2017年12月17号客来福旗舰店正式开业。广西柳州客来福旗舰店整个团队由7个人组成,团队分工明确,队友自律,团结一致,品德第一。

张总一直用就是三个销售心得:先销售人、再销售理念、最后销售物品。用的是OCP法则,即是三个英文单词的开头字母,oneself,conception,product,对应的中文意思则为:自己,观念和产品,即销售员在销售的过程中,先要销售自己,再销售观念,最后才是销售产品。

与客户初次接触的沟通,给客户留下了较好的专业形象,通过专业的市场分析、恰当的表达方式,取得客户的一定信任,成功的将自己销售出去,进而给出个人的家居观点和建议,让客户能够参考以及接受,最后在产品方面给予客户具体的建议。

很多初入销售职场的新人来讲,往往在没有取得客户一定信任的前提下,直接介绍产品,很容易被客户拒绝。此外,即便在客户对你有一定的好感或是信任,在产品推荐之前,就客户需求还是要深度的了解和剖析,交换彼此的家居体验想法。而不是一味着沟通产品或是价格,观点或立场不同,选择家居品牌的出发点很有可能不同,这就需要和客户认真的沟通和交流。不一定要反驳客户,或是完全顺从客户,你要有你的立场和观点。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清楚,客户希望听到的是我们相对专业以及客观的建议。同时,在话术表达方面,我们多用“我个人的建议是……”这类话术去表达我们的观点。

(文章来源:客来福衣柜官网,侵删)

客来福衣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客来福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客来福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客来福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客来福衣柜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