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集成吊顶

鼎美集成吊顶 近期已有4433人关注

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鼎美:以产业化模式满足个性化需求

鼎美作为顶墙集成行业的创造者、改变传统家装模式的践行者,将专注主业,持续创新,为企业做大做强、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  

今年10月,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秀洲区和南湖区开设了两家一站式家装服务点,全新的理念一下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我们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以鼎美智装的模式,对传统家装进行颠覆性的尝试,通过借助3D云设计软件及鼎美顶墙产品、整合类产品,完成消费者一站式家装需求。”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光表示。

装修是家家户户都会涉及的一项工程,如何让装修变得更便利、更直观?在鼎美的展示厅里,王晓光指着一款头戴式VR眼镜告诉记者,只要戴上这款设备,消费者就可以置身于虚拟现实之中,直观了解自家房子装修后呈现的效果。这得益于该公司与世界一流的软件公司Autodesk合作开发的3D设计软件。

鼎美3D云设计软件   

据介绍,用户首先要登录鼎美线上平台,然后按省份、县(市、区)来查找所在小区的户型。如果没有查询到,可以拍摄毛坯房平面照片上传到鼎美线上平台,该平台可将照片自动转换成平面户型,并可以转换成3D设计模式。在鼎美的3D云设计软件里,已经内置了全国所有户型的数据库,消费者也可以DIY。

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鼎美通过科技创新、集成创新不断寻求新的突破。2006年,该公司进入集成吊顶行业,2013年,公司率先提出顶墙集成的理念,一举将集成吊顶从厨卫领域拓展至客厅、卧室、书房、餐厅等领域,并从顶部延展至墙面。在此基础上,公司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延伸出了一站式家装的产业新形态,对传统家装行业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

“我们始终围绕这样一个信念,即致力于室内环境的不断优化,通过智能科技与新材料的集成应用,以产业化的模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王晓光告诉记者,顶墙集成是一次跨界集成整合的中国创造,它将原有集成吊顶行业的市场空间扩大了十倍以上,未来,它将通过智装提升至一个更高的层次。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鼎美特别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该公司于2010年成立了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人员56人,并建立了符合国家级标准的3大实验室,拥有100多台检测仪器。2013年至今,鼎美共开展了20多个科技研发项目,目前已成功转化18项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目前,该公司共获专利90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外观专利45项。

“未来的家装市场将不断缩短中间环节,最终实现消费者快捷安装、环保安装,实现一站式家装。”王晓光告诉记者,鼎美作为顶墙集成行业的创造者、改变传统家装模式的践行者,将专注主业,持续创新,为企业做大做强、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鼎美集成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鼎美集成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鼎美集成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鼎美集成吊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前往PC端访问
直接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