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必美地板 近期已有6150人关注

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马克·皮瓦 × 必美地板联名系列

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建筑师马克·皮瓦与必美菲列德罗、阿特·布鲁托合作的爱丽蒙塔(ELEMENTA)系列地板、普林希彼(PRINCIPE)系列家具,自2022米兰国际家具展亮相以来便备受瞩目。如今,这两大新系列终于来到中国和大家见面啦!

马克.皮瓦,意大利三大著名建筑设计师之一,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国际IDA创始人之一,意大利ADI总统委员会成员,意大利“激进设计运动”最具代表性人物,欧洲共同体设计奖得主。

- 奖项 -

“金圆规”设计奖,伦敦欧洲酒店设计奖,米兰Grandesign设计奖,2009年友好奖(创新类奖项),汉诺威博览会Contractworld 奖,2011年设计行业协会设计名录,2012年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荣誉会员。

01

PRINCIPE 和 ELEMENTA 系列

普林希彼(PRINCIPE) 和 爱丽蒙塔(ELEMENTA) 两大新系列,在本质上讲,在材质、情感和几何形状的相互作用下,是一种对意大利传统设计的全新演绎,让每一件产品具有包罗世界万象之美。产品外形和功能上的融合十分令人赞叹,体现了不同生活方式和文化,甚至是久远的文化间的交融,但又不会缺失协调性和辨识度,这为传统设计开辟了全新的道路。

毋庸置疑,木材是主导这两个系列中的主角:这种最好的天然材料,在普林希彼系列中它与金属、皮革、织物和玻璃等其他珍贵材料相结合,并在爱丽蒙塔系列中对其最纯粹的本质加以诠释。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自然与建筑的结合是主导这两个系列的另一个概念:自然界中令人惊叹的天然有机外形,有时是不规则的,有时是完美的几何形状。因此,需要从我们身处的大自然多样性中汲取创造新事物的灵感。

对产品工艺与细节的极致苛求,是这两大系列最为关键和具有标志性的特征。

02

PRINCIPE系列家具

这个系列讲述了一段关于米兰意式住宅设计的东方之旅,灵感来自米兰这座城市和当今世界闻名的意大利伟大艺术文化遗产。

普林希彼系列的设计草图通过流畅精细的线条来勾勒,经典严谨的设计揭示了米兰设计的前世今生,并通过像 Arte Brotto 这般明确以设计为导向的公司的独特元素而丰富整个旅程。

因此,转变成经典的意大利住宅设计,所有设计元素协调共存,并以物质、形式和几何的语言进行对话。

“米兰制造”,米兰的生活方式,最早是通过具有全球化和跨国经济意义的千年丝绸之路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人知。因此,该系列的灵感参考源于米兰以及其丝绸之路轨迹。

普林希彼系列由许多种独特的元素组合而成。

从客厅到卧室,从餐厅到步入式衣橱,家具与室内设计都是息息相关的,这是在每个家庭中都会存在的情况。也就是《从勺子到城市》设计故事的主题:“小到一把勺子,大到一座城市,都该是经过设计的。”

这趟旅程在东方到达高光时刻,“意大利制造”的产品变得更为丰富,并与介于永恒优雅和现代风格之间的悠久装饰历史文化融为一体。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全新的普林希彼高定系列,材料、形状和颜色之间的美妙平衡,能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胡桃木是其中的关键,尽管这并非显而易见。感性而不伤感,优雅而不张扬。普林希彼系列的独特美感,提供了对现代生活方式进行专属的个性化定制机会;这里的美是为了增加和塑造氛围感,每件家具都总能与家居环境相互作用,营造出个性、独特的氛围。永恒的木材在与金属、皮革和织物的结合中显示出它的现代灵魂。没有任何细节是偶然的,即见微知著。因此,即使是最浮华、最不协调的元素也不会冲突,而是一种通往绝对和谐的新方法。

该系列还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使其可以适应不同的场景。种类繁多的饰面,使之总能贴合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和高雅概念空间创造。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关于普林希彼系列”,Marco Piva 评论道,“我觉得有必要强调一个可能听起来不那么容易理解,但我认为十分重要的概念:室内设计本质上是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融入了情感的设计则更是如此。

我决定与 Arte Brotto(阿特.布鲁托)一起,以这个概念作为出发点,在精心制作家具的基础上设计和创造出这个系列,其中木材不仅仅是一种顶级原材料,为普林希彼系列全新的高雅理念提供灵感:全新的,但古老,即永恒的美。

回归到柔和的线条、形状和材料组合,我们选择了皮革、织物、金属和玻璃与木材进行时尚的搭配组合。整个系列都体现了一种国际视野,给大家带来了我和 Arte Brotto (阿特.布鲁托)的所有旅途经历。”

03

ELEMENTA系列地板

马克·皮瓦为菲列德罗设计的新系列地板,其设计从当代趋势中汲取灵感,即用浅色和自然的色彩,让我们重新认识地球生命的本质和意义及其有机元素的形状,以及唤起对亲近大自然和地球的渴望。

一方面,马克.皮瓦的设计作品中出现的图案,呈现出自然运动和形态,尤其是产品的主要材料木材,其纹理和特性让图案看起来轻盈且自然;另一方面,以重要的线条呈现几何形状,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赋予作品更多的建筑设计感。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每种纹理都赋予不同的组合以生命力,而这些可能性又可以通过材料或色彩对比来解释,这会影响以复杂巧妙和具有联想性的元素为标志的联结表面。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马克.皮瓦的国际经验和旅行、探索能力——他在生活空间方面的人类学视角——是这个系列的灵感源泉,它是自然涌现出来的。然而精湛的设计,通过将它们转换为设计经验,能够重新发现自然形状中隐含的创造力。这六款不同类型的地板呈现出来的效果都不同,却可以保持明显的辨识度并保持其特征。

这个系列的地板只用最好的木材制成,这对熟悉菲列德罗的人来说没有什么秘密,这要归功于对菲列德罗对生产链的完全控制。直接从源头上选择原材料——负责任、可持续管理的欧洲森林, 自有木材加工厂——从加工到安装。该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100%的内部生产制度,拥有可观的木材数量和无与伦比的质量。

Eco、Ritma、Zago、Unda、Alveo、Regolo这六款地板都有其独特的设计魅力,这种源于自然界与设计相结合的创作来源,以木材细腻的纹理和独有的特征作为模块初始图案,通过多种可供选择的木饰面和金属或大理石结合,变幻的材质与色彩之中,创造出多种别具一格的布局选择。

Elementa地板可以说是由各种独立的元素符号为基础,为无限的创造力敞开的神秘大门。得益于多种可供选择的定制颜色以及木材与其他精心挑选的镶嵌材料组合排列的方式,令马克·皮瓦通过他的建筑学直觉能够以每个简单的元素作为创意灵感,将胡桃木和橡木的木材效果,想象构建出一个个复杂且完整的空间环境。

Ritma(瑞玛)设计灵感源于两个具有节奏的模块元素组合而成,以优雅的韵律谱出有序的图案形状,充满活力的动态表层,让人联想到经过精细雕刻的浅浮雕效果,既能突出木材历久弥新的材料本质,又为地面带来无尽的独特魅力。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这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天然浮雕面如同被微风抚摸过的流沙,伴随着持续又有节奏的律动,微妙地创造出原始色彩中平滑而无缝的视觉效果。

充满活力的动态表面,让人联想到雕刻的浅浮雕效果,突出了木材持久品质的材料本质。Ritma 为地板带来了独特的魅力,这要归功于非常自然的浮雕效果的微妙相互作用,让人想起被微风抚摸的沙丘流沙,伴随着持续的、有节奏的运动。

REGOLO 蕾格洛

“Regolo”在意大利语中是“尺子”的意思,尺子一般由木头或金属制成,长久以来用既定的规则辅助人们画出直线。马克·皮瓦创作这款地板时受到尺子组成结构的启发,通过简单的线性模块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线条几何图案造型,加之更可选用八种不同的木材饰面与金属、大理石等各种镶嵌材料为空间带来时尚、现代的真实触感。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ZAGO 赞歌

Zago (赞歌),这是一个关于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灵感故事。一个单一的元素经过源源不断的创意叠加而创建出变幻无穷表现形式。类似于宽“z”形字母的紧密图案,以间歇性的步伐,采取一个方向,然后向另一个方向突然转弯,所形成的锯齿状图案形状各异,在地面勾勒出一幅变幻无穷的线条画。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UNDA 温达

马克·皮瓦先生对unda的设计灵感源于海面上荡漾的波浪予以崭新的思考过程,以周期性的运动节奏产生的千变万化,为我们脚下这款地板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Unda模块由不同尺寸的上等胡桃木或橡木拼接成简单而流畅的图案,别具有优雅的线条,令木材的生命力得以延续。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ECO 艾可

回声,是主体在一个空间内放大后产生共鸣和振动的声音建立出的合奏。Eco的创意灵感便是源于此,从单一元素经过倍增所形成独特的符号标志,矩形和半圆形元素交替带来的动态表面,以胡桃木和橡木的岁月纹理,再配以各种可供选择的材质饰面,以流畅的节奏线条,带有微妙而独特的图案,从点到线,再从线到面,整个空间建立出颇具艺术特色的回声共鸣,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地板视觉盛宴。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ALVEO 阿尔维奥

Alveo (阿尔维奥)创意灵感充斥在自然界当中,基于数字“6”的几何图案在自然界比比皆是,如蜂巢、岩石、水生生物的骨骼和昆虫的眼睛,这是因为六边形是平衡表面和等效体积最有效的结构。Alveo模块所赞扬自然结构的美感,Alveo选用名贵的木材与不同的饰面材料镶嵌物交替搭配使用,以六边形元素为基础进行可塑性的延续,在脚下还原大自然的绝色美感。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Alveo 模块颂扬自然结构的美感,六边形元素的重复——可以与各种不同材料中的镶嵌物交替使用——以复杂的构成共同创造出由高贵木材制成的地板。

(文章来源:必美地板公众号,侵删)

必美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必美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必美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必美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知识 > 马克·皮瓦 × 必美地板联名系列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