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德华兔宝宝 近期已有275074人关注

德华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ENF级环保丨兔宝宝植物胶板材,放心选!

定制家居时候,新潮的设计理念、个性化设计需求、独特的设计风格等,都备受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在追求个性与颜值家装的同时,我们都知道好的定制产品离不开优质的基础材料。

板材作为家装主要的材料,性能、特点、环保与否,关乎到整个家庭的健康。兔宝宝始终坚持产品环保、品质、创新共同推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板材环保与否,除了基材与工艺外,与所用的胶水也是息息相关的。不同于实木,人造板人造板主要是由木板和胶水粘合而成的,胶水的用量与品质,都会影响到板材的环保程度。而传统的板材使用胶水主要为三醛胶:脲醛树脂胶、酚醛树脂胶、三聚氰胺树脂胶,在胶粘剂的制作工艺中,甲醛与其它元素产生化学反应,而后生成一种粘合度极强的物质。我们经常会听到“无醛不胶”,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甲醛,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就会产生化学反应,导致甲醛的散发,污染室内空气。那么,有没有更环保的胶粘剂来代替三醛胶,创造更健康的家居环境呢?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兔宝宝选用自主研发的大豆植物胶,通过13道环保工艺,利用纯天然、可再生的豆柏为原料,精萃大豆活性蛋白,浓缩为性能优异的生物质大豆胶,制作源头减少甲醛的添加,确保板材的环保性,且获得国家专利的认可。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大豆植物胶是一种利用可再生的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分散介质,连生产过程中也不会产生任何有毒、有害的污染,从根本上解决了了人们长期面对的甲醛、苯酚等室内健康危害!也有人会产生疑问,没有了甲醛,胶水的粘合性会受到影响么?不会!其实,植物胶粘剂在历史的长河中,就已初具雏形。它被广泛的运用多个朝代的建筑领域中,诸如北京故宫、明长城、清东西陵等著名古建筑均使用了这一工艺粘合砖石,历经岁月侵蚀,它们完好的保存至今。这个神奇的“胶粘剂”就是糯米砂浆。 

从古人的智慧中,我们得到了启迪。依据糯米筑长城的原理,兔宝宝研发团队用大豆豆粕粉搅拌制浆的超强粘性,替代了糯米在砂浆中起到的作用,历时6年,成功研制出了真正无醛的大豆植物胶。通过环保可再生的大豆蛋白成分,让这款胶粘剂的粘合性更胜一筹。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天然大豆生物质胶粘合而成,利用分子改性、纳米增强、高分子交联等技术提升胶合强度、静曲强度和耐水性,使板材具有极高稳定性能,整体不易变形、开裂,如长城般稳定牢固。经国家检测部门“国家林业局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验,兔宝宝植物胶板材环保性能达到ENF级。

(图片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始于品质,精于工艺,忠于初心,兔宝宝秉持环保理念,并且不断追求产品高品质高环保,积极研发创新,真正做到品质有保证、服务有保障,让家装远离化工化学材料的毒害污染,享受健康绿色生活。

(文章来源:兔宝宝供稿,侵删)

兔宝宝板材 衣柜板材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德华兔宝宝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德华兔宝宝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德华兔宝宝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知识 > ENF级环保丨兔宝宝植物胶板材,放心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