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卡颂智能壁材 近期已有1664人关注

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卡颂智能壁材:儿童房装修要点 新手爸妈一定要注意了!

孩子代表的是家庭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最为关心和重视的,然而家庭装修中对于儿童房的布置,很多家长却忽视了这5个要点,而一间好的儿童房能够使孩子的智力、艺术感、学习能力等各方面得到提升,所以儿童房的设计至关重要!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1、不注重功能性

很多家长虽然重视孩子卧室的设计,但并没有认识到儿童房的本质,只是把儿童房当做普通成人房的缩小版。

这是一种错误认知。对于儿童来说,房间几乎是整个生活的全部载体,是他们完整的生活核心,孩子的生活、学习都在房间里,因此儿童房的功能性也十分重要。所以装修时就要预留足够的学习空间及收纳空间,还要考虑到光线的角度、书桌的高低等等。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2、色调偏冷

儿童房装修在配色上尽量选择暖色调,轻快明艳的色彩最佳,但色彩也不宜过多,会让人看起来觉得过于杂乱。儿童房空间的色彩,可以根据孩子喜欢的颜色,做些活泼跳跃的色彩搭配,让空间更加活力有趣。但儿童房的色彩最好确定一个主调,如蓝色调、粉色调、黄色调、绿色调等,但配色不要过于繁杂。卡颂智能壁材色彩柔和,吸光率很强,反射的光线自然,不易使眼睛疲劳,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视力,降低近视率。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3、房间过于阴沉

很多小孩子胆子小怕黑,合适且充足的照明,能让房间温暖有安全感,有助于消除孩子独处时的恐惧感。所以照明和采光都很重要,良好的采光,接受阳光照耀有益于孩子身体健康。灯光照明要满足孩子学习玩耍的需要。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4、家具设计不合理

儿童房装修在家具选择方面也要注意,因为小孩子一直在长身体,每年身高都不一样,所以可变式家具是首选,并且孩子好动,家里家具最好都选圆角的,避免磕碰,在家具选择方面中,应更多考虑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尽量不要把家具放得太拥挤。给孩子留出一些自由活动的空间,这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5、重装饰轻健康

其实这一点往往会被家长忽略,但却是最重要的。给孩子一个空气洁净的空间环境,才是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呵护。

孩子的呼吸道系统和抵抗力都比较弱,对家居产品的材质最敏感,如果家居产品甲醛超标,孩子们就很容易引发白血病、过敏性皮炎等疾病。如果重金属含量超标,则会引发孩子重金属中毒,严重者会危及生命。卡颂智能壁材独有的诺奖技术,净化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不含重金属,安全环保,给家人360°的保护。

儿童房几乎是孩子待得最久的地方,不仅是让孩子休息睡眠的地方,更是承载整个童年回忆的地方!相信每位父母都希望给孩子营造一个优良的成长环境,所以在儿童房的装修设计上绝对不能马虎!

(文章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卡颂智能壁材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颂智能壁材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卡颂智能壁材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颂智能壁材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知识 > 卡颂智能壁材:儿童房装修要点 新手爸妈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