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万事兴集成灶 近期已有2348人关注

浙江万事兴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万事兴消毒柜优点 用超能力给你超健康

俗话说“病从口入”,特别是经过这次的疫情,大家对食物安全、饮食健康的重视得到了空前的加强。于是很多人又刮起了买消毒柜的狂潮。

不过,面对五花八门的产品,很多人犯了难。因为各种产品介绍中的专业名词对大家来说就像是一个个数学公式,看不懂。间接导致很多人在买与不买的十字路口犹豫不决,那消毒柜要不要买呢?

01 消毒柜,家庭必备!

细菌存在于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里,不过绝大部分的细菌并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我们也常常利用细菌来为我们服务,比如我们酸奶、酒酿的制作以及一些抗生素的制造。

但是细菌也是众多疾病的病原体,它可以通过接触、呼吸道等方式在正常人体间传播疾病,有较强的传染性,对社会危害极大。

其中餐具正是病菌传播感染的重要途径之一。因为仅仅用水和洗涤剂是很难清洗干净餐具的,碗盘上的病菌并不能被完全清除。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如果不借助专业工具,我们在日常清洗中要达到很高的清洗水准是非常麻烦且困难的,而且在清洗餐具的整个过程中极易被二次污染,损害家人健康。

所以选购一台能高效消毒杀菌的消毒柜是极有必要的!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02 万事兴消毒柜,高效全能杀菌!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三种消毒方式,包括高温消毒、臭氧消毒和紫外线消毒。其中高温消毒主要是采用远红外线或者蒸汽高温的方式,将餐具上的病菌杀灭。高温消毒高效简单,但是不能用来给塑料餐具消毒,适用度较弱。

第二种臭氧消毒是利用臭氧的强氧化进行消毒,属于化学消毒方法,效率高,但是耗时长,并且有异味。

第三种紫外线消毒属于物理消毒,消毒效果好,适合各种材质的餐具,而且也没臭氧的异味。但是紫外线穿透力较弱,一些无法照射到的地方就没有很好的消毒效果。

各种消毒方式都有优劣,所以效果最好的消毒柜就是要把三种消毒方式结合起来。因此,万事兴研发了“三效合一”的消毒柜,完美避开了各种缺陷。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万事兴消毒柜为上下层独立控制,上层为臭氧+紫外线消毒,释放紫外线破坏细菌DNA的同时分解氧气产生臭氧,有效杀菌。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下层装有快热型红外线灯管,短时间加热后保持恒温,高温高效杀死细菌,并蒸发水分,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针对不同需求,万事兴设计上下层独立分层消毒,360°杀菌,让消毒更彻底,细菌无残留,使用更安心!

03 万事兴消毒柜,家庭必选!

万事兴消毒柜有100L双层大空间,升级冲压碗架,碗架摆放空间更大。嵌入式设计大大节省空间,让您放心选择。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万事兴消毒柜设有安全童锁保护,在工作时自动锁住,减少因误打开而造成的臭氧泄露,呵护全家安全。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各种贴心细节,只为你使用更放心!

万事兴消毒柜,你的健康之选。

万事兴消毒柜,你的品质之选!

(图片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万事兴集成灶供稿,侵删)

万事兴集成灶 消毒柜品牌 万事兴电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万事兴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万事兴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万事兴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万事兴消毒柜优点 用超能力给你超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