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皇派门窗 近期已有10834人关注

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皇派门窗:门窗这样选 告别雨季烦恼

四月春寒尚在,春雨延绵;每到这个时候,对于门窗也是个大考验。如果门窗有漏水、漏风的缺陷,居室就容易有墙面返潮、地面湿滑、家具受潮等情况,随之而来的雨水潜入湿淋淋的感觉就会困扰着我们。我们要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选一扇好门窗很有必要!

型材的防风性能

防风性能是门窗的重要特点,特别是高层住宅的窗户防风性更是重要。其实防风性主要是看门窗的型材,面对暴雨强风袭击,能为家居遮风挡雨。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采用优质的多腔体结构型材,通过进口设备实现高开料精度,硬度更强,韧性更高,大大提高了隔音、隔热、防水、防风性能。

玻璃的抗压性能

玻璃一直是家装门窗的一个重要环节,占据整个门窗面积的80%,对于门窗防风雨性能的实现,具有主导性的作用。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门窗采用国家3C认证的钢化中空玻璃,玻璃抗压、抗冲击性能好。中空技术领先行业技术标准, 具有优越的水密性和气密性,有效防止气流和水分侵蚀,保证窗户拥有优越的密封性。

门窗的密封结构

门窗的密封结构直接影响门窗的气密性和水密性,严谨的门窗密封结构设计,能够防止水气进入和雨水渗漏,能保持屋内的干爽。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门窗采用密封性优越的EPDM三元乙丙密封胶条进行密封,耐老化、不褪色、密封好,加上90°转角位采用专用胶角进行转接型材整体连续密封面,保证门窗具有出色的隔音,防水,防风性能。

门窗的排水设计

门窗的排水设计可不是一个小问题,如果排水没做好,下雨天也比较容易出现漏水、渗水的现象,会让人苦不堪言。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高端隔音门窗拥有独有的防风、防水专利技术。高落差的阶梯式下滑轨道和等压腔设计以及隐藏式排水设计,实用与美观缺一不可。顺畅排水保障强大的水密性能,让门窗排水畅通无阻。

门窗组角工艺

门窗的组角工艺,对门窗的密封性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拼装结构不合理,窗框的缝隙就会过大,造成门窗出现漏风、漏雨的情况。

(图片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门窗,行业内率先采用第三代技术——销钉注胶工艺,结构强度、密封性、安全性大大提高,门窗能够更牢固、更密封、更防雨。

门与窗连着家与外面的世界,隔离了外面的风雨,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宁静安全的家。

(文章来源:皇派门窗供稿,侵删)

皇派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皇派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皇派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皇派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知识 > 皇派门窗:门窗这样选 告别雨季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