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金利源净水器 近期已有26982人关注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涨知识!金利源教你如何辨别家里的水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数不断上升,戴口罩、少出门、勤洗手、多通风等预防措施已经深入人心。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水以净为本。因为水很重要,所以我们对饮用水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在净水器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仍然有朋友会问:净水器有必要装吗?

其实自来水看似干净,但里面的杂质多得超乎想象。咱们可以用以下这几个简单的方法鉴别一下家里的水质。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1、看

用透明度较高的玻璃杯接满水,对着光线看水中是否有悬浮杂质和沉淀杂质,如肉眼可见水中有杂质,说明水质太差,达不到饮用标准。

看烧水壶,看一下家里常用的烧水壶,内壁有没有结一层黄垢?如果有说明水的硬度过高(并可能含有铁锈)。

看停水后再来水有没有泥沙现象。

2、闻

用玻璃杯接水后闻一闻,如果能闻到漂**(氯气)的味道,说明自来水中余氯超标。

3、尝

品尝白开水,口感如有涩涩的感觉,说明水的硬度过高。

4、水有粘性感觉滑腻

如果发现水体有一定的粘性,具体表现是水龙头关小时有吊丝,筷子能拉丝,洗手时搓起来感觉滑腻,说明水体可能受到有机物的污染。

水的好坏通过以上4个方法可以分辨出来。如果有污染怎么办?净水器可以解决吗?我相信很多人对净水器的认知更是一知半解的。

近几年来,饮用水安全问题逐渐得到更多人的重视,净水器的消费需求也在日益上涨。净水器就是把“不够干净的水”转化成“相对干净的水”的设备,分别可以从其过滤等级进行划分。市面上最常用的是反渗透净水器,此外还有超滤净水器、软水机、中央净水器、前置过滤器、龙头净水器等。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金利源K6-600B纯水机

净水器能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砂石、胶体,以及吸附水中余氯、嗅味、异色、农药等化学药剂。而且,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菌、毒素、重金属等杂质。那么安装净水器究竟有什么好处?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第一条:解决自来水二次污染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以为将自来水煮沸就可以把细菌全部杀死,喝这样的水绝对是非常安全的,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

“纳尼?连开水都不能喝了?”答案是有可能的。这是因为自来水经管道长途运送后,易受二次污染,而且,将水烧开,杀死的只是细菌病毒,如果自来水中含有重金属物质,是不能去除的。将水煮沸饮用,并不能消除这些有害物质,相反做了“坏事”,提高了有害物质的浓度,而且水烧开后,无法软化水的硬度,非常容易形成大量水垢,含氧量减少,不利于人体新陈代谢。 

第二条:替代桶装水的最佳选择

自来水不能喝,那桶装水能喝吧?

其实桶装水大多数也都是用大型净水器或者纯水机加工的自来水;同时桶装水存放时间短,易变质,与饮水机连接使用后处于开放状态,容易被空气中的污染物污染,因此并非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第三条:达到直饮标准,成本较低

纯水机使用反渗透膜进行过滤,因而出水可直饮!说到这,很多人就要问了,这么高端又健康的水很贵吧?其实不然!

(图片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金利源K3-102纯水机

打个比方:一桶优质桶装水的价格大概在15元左右,而净水器制一桶水可能不到5毛钱,是桶装水的三十分之一,并且洗菜做饭饮用一条龙。当然桶装水也有便宜的,便宜的也有5元钱一桶的,但是这么便宜的桶装水,你敢喝吗?

要知道人体含有70%的水分,当我们喝的水中,杂质含量过高,肾脏就承担着非常沉重的过滤负担,一旦一些杂质不能被有效过滤掉,它们就会缓慢地在我们体内积累下来,长年累月,很可能会形成疾病……因此,为了家人的饮水健康,家里安装一台净水器不仅非常有必要,而且是迫在眉睫,势在必行,有条件的家庭还可以选择一套全屋净水系统,全面解决家庭饮用水问题。

(文章来源:金利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金利源净水器 净水器知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金利源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金利源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金利源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涨知识!金利源教你如何辨别家里的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