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带灯带的层板柜做法是什么 做层板柜的注意事项

层板柜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有些人看到了带有等待的层板柜后,也有做它的想法,就是不知道带灯带的层板柜做法是什么?如果要做层板柜的话,也要能够清楚相关的事宜,而做层板柜的注意事项主要是什么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一、带灯带的层板柜做法是什么

1、开槽,在层板柜侧板上开一个5公分左右宽度的灯槽,用来埋导电轨;

2、钻孔引入电源线,用电钻在层板柜的小木方上钻孔,然后将电源线引入灯槽中;

3、安装固定,用玻璃胶将led硬灯条粘在层板内侧即可,然后再链接好电源。

二、做层板柜的注意事项

1、柜子后面放防潮布

柜子后面直接贴墙面,容易受到水汽的影响,所以最好在柜体后加防潮布,这种VC布价格很便宜,却有很大的作用。

2、做柜脚

木柜自然都离不开防潮,地面容易有湿气,柜子最好不要直接贴地,做脚就可以避免柜子发霉或变形,而且也能解决地板不平等情况。包裹踢脚线,柜脚也不会很难看。

3、层格宽度要注意

有一些书柜、储物柜,它的承重力比较大,18mm板的长度最好设定在80cm之内,避免承重过大导致凹陷,若能在60cm内则更好。衣柜也是,长度不要超过90cm,挂衣杆不要超过1m,可以在中间加个固定环。

4、做导角更安全

柜子的边缘都是呈90度的转角,为了防止磕磕碰碰,我们需要把柜子90度的转角修成圆形,这叫做倒角(或导角)。

5、侧板孔洞可多打

很多朋友家中的柜子都是固定隔板,为什么不考虑活动式的呢,这样可以根据物体高度来移动隔板。家里的东西会随着年月的增长而增多,到时就会希望柜子多格,多打孔洞,以后移位也更加简单。

6、门板可贴镜子

镜子可以贴在柜子的门内或门外。有些朋友可能会说门外不好,半夜会被吓到。那也可以贴在门内,只不过门内的镜子,回旋空间较小,也不方便看之后的造型。

带灯带的层板柜做法是什么?具体做法可以交给专业的人士,让专业的人士来协助完成层板柜的制作,打造出更好的柜子。做层板柜的注意事项如上,要是不希望做出来的层板柜效果不好或自己不喜欢,在制作前必须要多留意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太平洋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知识 > 带灯带的层板柜做法是什么 做层板柜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