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衣柜什么样的好 衣柜内部设计和材质都重要

家里有一个大衣柜,平常使用的时候才能够将大衣都挂好,大衣柜什么样的好?在购买大衣柜的时候,各个品牌、款式、材质、价位的大衣柜让人挑花了眼。那么到底大衣柜应该怎样选呢?下面从衣柜的内部设计和材质方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技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大衣柜内部设计要点

1、活动拉篮:衣柜中最常见的便是活动拉篮的运用,活动拉篮使取放更方便,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装配不同大小的拉篮。拉篮中适合放T恤、衬衫、毛衣等衣物。

2、门板篮架:安装在衣柜门板上的篮架,可以充分利用空间,适合收纳化妆品、香水、手帕、袜子、内裤等小东西。

3、衬衫拉板:衬衫拉板可以放置衬衫、毛衣、T恤等高级上装,可保持衣物的平整。

4、吊裤架:可防止长裤出现摺痕,可以吊挂多条长裤,如果做轨道式设计,取放就更为方便。

5、升降吊衣杆架:挂在较高位置的衣物,不易取放,如果设置升降式吊衣杆架,则可以轻松取放。

6、领带架:将领带整齐的挂在领带架上,既可以收放多条领带,花色款式也一目了然,搭配方便。

7、旋转衣架:横竖只要开个小门,整个衣柜内所有的衣服便能立地可取,相对衣柜它有存放量大,便于分类,取挂方便,不易易皱折等优点。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衣柜什么材质好

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衣柜板材有实木和板材。实木想必大部分人都知道是什么,而板材就是指用碎木头、木屑和各种粘合剂,压制而成的复合型板材。实木虽然更天然环保,但是价格贵,而板材成本更低一些,因此也更大众一些!板材的因为工艺的不同,也可以分为多种:

1、实木多层板:就是木板用胶黏剂粘贴起来,外表上看起来就像我们平时吃的威化饼干。根据层数分为粘了三层的三合板、五层的五合板)

2、实木颗粒板:用颗粒压制而成的。在定制衣柜中,大多用的都是不易变形的颗粒板。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卧室大衣柜尺寸

1、五门衣柜:大衣柜一般都还是中规中矩,所以一般尺寸的大小都相差不大。一般是根据门数来定的尺寸。以上这款是比较常见的五门大衣柜,这种衣柜就比较适合搭配套装家具,看起来比较的整体的效果会更好一些。一般五门大衣柜的尺寸一般在2000*600*2200mm。

2、效果图之六门衣柜:一般除了定制的衣柜之外,六门衣柜算是大衣柜中做多的门数了,一般六门衣柜对衣柜的样式要求是高的,因为衣柜本身的就占了房间很大一部分,所以对整个搭配还是有影响的,所以购买六门衣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品质好一些的产品。一般六门大衣柜的尺寸一般在2425*600*2200mm。

3、二门衣柜:两门衣柜虽然称不上大,但是却还是有大衣柜的大气的特征,适合一些小户型使用,现在这种两门的大衣柜很多都是用来做装饰之用,一般这种两门大衣柜的尺寸是在:1210*580*2330mm。

大衣柜什么样的好?建议在购买大衣柜的时候,要多考虑到室内的空间以及自己使用衣柜的需求,对于价格、售后等因素也要多关注下。

(文章来源:索菲亚衣柜,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资讯编辑同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资讯编辑同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知识 > 大衣柜什么样的好 衣柜内部设计和材质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