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帝王柜族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315人关注

合肥市健翔家具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帝王贵族鞋柜设计案例 好看又实用的玄关柜

每天看着大门口乱糟糟,感觉十个鞋架也不够装,看一眼就烦躁。尤其客人来了,忒没面子.......再瞧瞧别人家,入户就是一道风景线,让人羡慕又惊艳!

(图片来源:帝王贵族定制家供稿,侵删)

我们知道目前的房子类型很奇怪,只是你想不起来,没有开发商不敢建,只是进入房子的空间有几种情况。

进门就是大厅,一看客厅真的很尴尬,没有门廊的柜子真的很糟糕!

平侧设计门廊柜,介绍换鞋一段时间,放下包,挂上外套,换一双鞋。这是摆脱疲劳,正式回家的唯一途径。

(图片来源:帝王贵族定制家供稿,侵删)

如无承重墙,也可嵌入门廊橱柜设计,更节省空间。

有足够的空间进屋,并设计了一个小的角落门廊。储藏空间较大,精美的珠宝展示效果更好,也有隔断功能,避免进入房子即大厅。

房子周围有墙和走道。如果设计不合适,我们的生活线就会很模糊,没有节奏感。

利用墙角的墙面做一个门廊橱柜,到顶层设计更符合成本效益,不仅存储空间大,日常清洁也容易。

(图片来源:帝王贵族定制家供稿,侵删)

如果门廊空间小,则门廊柜与侧柜或电视柜综合设计,使橱柜兼用,也是好的。

入口过道设计门廊橱柜,必须保持至少1米宽的距离,方便出入,所以门廊柜的网深不能太大。

或者与其他橱柜相结合,如门廊橱柜的延伸设计,餐厅和厨房之间的隔断柜,旁边的开放式加工线都很漂亮,而且容易拿东西。

这种房子有自己的花园,空间很大,应该精心设计。只把鞋子放在鞋柜里是浪费空间。

利用整个空间设计的大门廊橱柜,不管里面有多少双鞋。其余的空间用来改善外观和风格,放艺术品,种植绿色植物。

(图片来源:帝王贵族定制家供稿,侵删)

或者用小书房设计,靠窗灯做一张桌子,造一个满墙的柜子,储存空间大,书和鞋都不成问题。

玄关柜的内部设计很重要,设计的空间不好,不实用,无济于事。

一个完美的门廊橱柜必须包括:换鞋区、开放物件区、开放展示区、配镜区、悬挂区等。换鞋、接受、展示和安排容易一步到位。

当然,每个家庭的住宅需求和空间结构是不同的,宣关橱柜的内部设计也有很大的不同。

(图片来源:帝王贵族定制家供稿,侵删)

例如,为了得到更大的家庭需求,宣关橱柜不能设计换鞋区,总是准备一张鞋凳也很方便,不需要站着换鞋。

只是想做一个包容的形而上学的橱柜,为了避免僵化的造型,有必要在中间和底部设计一个开放的区域,每天用来展示袋子和换鞋。

(图片来源:帝王贵族定制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帝王贵族定制家供稿,侵删)

帝王贵族定制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帝王柜族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帝王柜族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帝王柜族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知识 > 帝王贵族鞋柜设计案例 好看又实用的玄关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