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卫地板 近期已有21456人关注

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专属于你的宠爱丨大卫地板新品推荐!

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简约大气的居室环境,地板的挑选也就成了重中之重。大卫地板新品中国红强化地板,真正的做到“萃取自然色彩,还原自然材质”,通过艺术的手法将抽象的自然界不同形态之美,真实还原到地板的形态美学之中。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新品,配合任何家居装修风格,随意搭配都是满满的文艺感和小清新,高性价比更是年轻人的选择。并且仿真效果贴近天然木材纹理,让整个家居装修都凸显高级感。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其次,对于地板颜色的选择,也是消费者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它不仅关系到家居环境的整体和谐度,同时也体现了不同消费者对于生活氛围的要求及生活品味。大卫中国红强化F4星系列:灰色地板,轻奢庄重;原木色地板,高雅现代;胡桃木色地板,高贵大方。大卫F4星地板,包含不同花色的产品,每款都拥有着雍容华贵的神韵和优异的品质。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基材好,木地板才好,基材是环保的基础,大卫F4星地板严格选用环保基材,自然健康。看面层,闻味道,优于国家标准的环保等级,不用担心地板甲醛释放,安心消费。优等级花色木纹纸,油墨工艺,相对涂料工艺不易氧化褪色,使地板纹理更通透,逼真,实木感更强;色彩饱满,演绎永不褪色的经典,细腻质感,非凡格调,展现永恒的魅力。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F4星地板,采用新型生态R3透明固体蜡,表面光滑封闭,四面密封效能强,有效封闭潮气浸入基材,带来强防潮效果。经国家机构检测:甲醛释放量平均值更小,并释放木纤维自然芳香。绿色健康地板,为人文家居悉心呵护。

创始于1998年,大卫地板,行业标准化领导者,是36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2012年至今,研发检测中心连续9年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地板,行业标准化领导者!“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标准”大卫地板22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9项国家标准、17项行业标准以及9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文章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 地板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卫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卫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卫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知识 > 专属于你的宠爱丨大卫地板新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