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永吉地板 近期已有5018人关注

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永吉地板:注意这几点 让你的地板焕发春日光彩!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寒冷了一整季的冬天终于要结束了。紧闭了许久的房门终于可以打开了,房间也该好好的透口气。在给自己脱下冬装换上轻便的春装的时候,也别忘了家里的地板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强化木地板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强化木地板保养比实木地板要简单得多。清洁地板时,要注意保持地板的干爽,不要用大量的水冲洗,注意避免地板局部长期浸水。清洁污渍时选用中性的清洁剂处理,避免阳光直射、淋雨、受潮等。

此外,注意室内通风、保持室内温度也有利于延长地板寿命。强化地板不需要打蜡,切忌用砂纸打磨抛光。

实木地板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实木地板的安装和使用不当,会使合格的产品同样出现质量问题。实木地板在保养时,要注意地面的干燥和清洁。在铺设实木地板时,如果没有做防潮处理、卫生间和房间地面没有做好隔离,都会影响地板的寿命.

而被水淋湿或用碱水、肥皂水擦洗,会破坏油漆的光亮度。夏季没有注意拉好窗帘,使床前地板经阳光曝晒后出现会变色开裂。

空调温度开得过低,使白天和晚上温度变化过大,引起地板膨胀或收缩过于剧烈,而造成地板的变形、开裂等。

实木复合地板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若家中空气干燥,拖布可湿一些或在暖气上放一盆水,也可用加湿器增湿。尽量避免阳光暴晒,以免表面油漆长期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提前老化、开裂。

局部板面不慎沾染污迹应及时清除。若有油污,可用抹布蘸温水沾少量洗衣粉擦洗。若是药物或颜料,必须在污迹末渗入木质表层以前加以清除。

地板尽量避免与水长时间接触,特别是不能与热水接触,一旦有热水撒在地板上,要及时擦干。

最好每三个月打一次蜡,打蜡前要将地板表面的污渍清理干净,经常打蜡,可保持地板的光洁度,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避免尖锐器物划伤地面,不要在地板放置太烫的东西,尽量避免拖动沉重的家具。

保持湿度 防止开裂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步入春季,室内湿度宜保持在合适的范围,因为一旦木地板含水量过低,会直接造成木地板开裂、接缝处开口等问题。如果不能保证房间的湿度,一周可两至三次用挤到不滴水的湿抹布拭擦,或者使用一些小型加湿器为居室进行保湿。

适当遮掩避免暴晒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春天大家都想着拉开窗帘晒晒太阳,让室内能够更温暖,但是千万不要忘记,长时间的阳光照射,可是会导致木地板的开裂和褪色哦,虽然春季的日照强度不如夏季,但仍不容忽视。在太阳猛烈的时候应拉上窗帘遮掩,以延长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在长期受到照射的家居位置,例如阳台、落地窗等位置,可以考虑铺上地毯或者摆放一些装饰品,从而避免地板受到阳光直接照射,避免与室内出现“对比色”。

打蜡护理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地板刚铺好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时候,要进行首次打蜡,然后间隔半个月或一个月的时候再打蜡,进行三到四次的时候,基本可以除去新地板中的潮气,也能避免春夏两季的潮湿天气对地板的侵袭。

挪动家具注重保养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地板受潮后,上面如果有重物压着的话,很容易会有坑洞出现。所以家具放久了要移动一下位置,这样可以避免地板同一个位置被重物长时间施压而变形;移动家具的时候最好先在地板表面铺一层薄膜或纸板,防止家具在搬动的过程中划伤地板表面;家具脚上可以套上软垫,既能保护家具也能保护地板,延长双方的使用寿命。

(图片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永吉地板供稿,侵删)

永吉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永吉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永吉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永吉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知识 > 永吉地板:注意这几点 让你的地板焕发春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