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日丰卫浴 近期已有2962人关注

日丰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日丰卫浴 卫生间装潢地面设计

卫生间的装潢设计是我们装潢设计的重点之一,但是对于卫生间地面的装潢设计很多人的认识是不明确的,估计百分之九十都是贴砖。估计有至少百分之五十的瓷砖规格是300*300的,用多了,大家就形成了一种惯性,好像橱柜地面瓷砖就应该用300*300的,再用其他的就是“非主流”。

(图片来源:日丰卫浴官网,侵删)

其实,卫生间地面设计除了300*300的瓷砖,还有很多更好的铺贴规格能做出更出彩的效果。马赛克、方格子砖、斜拼、拼花、300*600、400*400、200*200、木纹砖、石材等等,除了用瓷砖石材类材质外,如果能接受比较大胆的想法。可以尝试水泥漆、水磨石、防腐木、水泥地等等。每种材质能带来一定特殊的使用体验,也能带来一些明显的弊端。

地面设计最最最重要的不是美观,而是排水。

卫生间排水分几种情况

1、装的蹲便,淋浴的大量水都是从蹲便的小水排走。如果有单独的淋浴间,洗漱区最好还是预留一个地漏。

2、装的蹲便,没有单独的淋浴间,地面的整体坡度应该都往蹲便倾斜。

3、装的马桶,有单独的淋浴间,淋浴间要装大排地漏,洗漱区也应该预留一个地漏。

4、装的马桶,没有淋浴间,地面整体坡度往地漏倾斜,要大排地漏,不要在卫生间两个角装地漏,一定会积水。

除此之外

从舒适度上和地面排水上来考虑,淋浴间的地面有两种比较理想的处理方式。

大部分酒店的淋浴间地面是这样做的。淋浴间地面淋浴间地面淋浴间地面 这样的排水设计,可以借鉴。

还有就是淋浴间地面的材质。在淋浴的时候穿着拖鞋其实是一件体验不太舒服的事。有没有一种办法冬天让地面不冰脚,不穿拖鞋直接踩上去。比如有些考虑装防腐木.

但是,任何一种方式带来新的体验,必定会点来不好的体验,比如这两种处理方式清理头发,杂质等等,会是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不过如果你每天洗完澡都会清洗一下地面,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更多卫浴相关资讯欢迎到日丰卫浴官网咨询。

(文章来源:日丰卫浴官网,侵删)

日丰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日丰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日丰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日丰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日丰卫浴 卫生间装潢地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