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亚菲尔衣柜 近期已有2023人关注

四川亚菲尔家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亚菲尔泸州招商会,新形象、新政策带来新盟友

2017年6月6日,由《建材商界》报社、成都厨卫行业协会主办的优质经销商联谊会之泸州联谊会,于领尚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参展品牌,以全新形象亮相的亚菲尔衣柜,不仅成为全场的焦点,也成为收获颇丰的赢家——2家经销商当场签约,另有3大意向客户也对亚菲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联谊会,共计有33个品牌参加,涵盖了卫浴、厨电、吊顶、地板、定制家居及门窗等品类,其中,定制家居独占7个席位,是本次盛会的中坚力量。在200余人的会场,汇聚了来自纳溪、泸县、合江、叙水、隆昌、江安及泸州周边乡镇的优质经销商,会议热度,比初夏的天气,还显炽热。由此,也可见西南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非比寻常。

携全新形象而来,从VI系统到招商体系等内外一体焕新的亚菲尔衣柜,在刷新广大经销商观感的同时,也显现出品牌革新的强效吸引。作为同品类品牌的翘楚,亚菲尔衣柜,从参展至撤展,始终都是会场的不二主角,络绎前来询洽的经销商人群,成为亚菲尔衣柜魅力升级的佐证,其耳目一新的品牌气质,先声夺人地征服了诸多人士。

相比形象的吸引,更令经销商心动的,则是亚菲尔衣柜招大商、共逐梦的财富前景。亚菲尔衣柜总监张扬,以《构建强大的命运共同体》主题宣讲,向在场经销商描摹了加盟亚菲尔衣柜的优势与前景。从立足行业高度的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分享,再到亚菲尔衣柜品牌实力、产品序列的展示,做足了招商功课的亚菲尔衣柜,出手,便击中了经销商最为关注的核心问题。

尤为让经销商欣喜的,则在于亚菲尔衣柜,真正将“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口号,落到了实处——从具有市场竞争力和识别性的品牌形象重塑,再到精干营销团队的帮扶、精准有效的加盟营销培训、倾注巨资的运营推广,均是着眼经销商疑虑之处的贴心举措,为的,是免除加盟者的后顾之忧,让其与亚菲尔衣柜真正成为利益一致、目标统一的“整体”。协同正式推出的招商加盟十大支持政策,亚菲尔衣柜,将为每一位加盟者呈现出有市场、有优势、有利润的健康家居新“钱景”。

将品牌与经销商的利益,捆绑为一体,是亚菲尔衣柜泸州招商能大获成功的核心因素,也是亚菲尔衣柜给予新盟友的利益承诺。亚菲尔衣柜经销商,不仅将成为品牌深拓市场的渠道,亦将成为分享亚菲尔衣柜财富未来的伙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亚菲尔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亚菲尔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亚菲尔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招商动态 > 亚菲尔泸州招商会,新形象、新政策带来新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