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美多集成灶 近期已有6713人关注

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扬帆起航 合作共赢 美多集成灶全国火热招商

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于1998年正式进入厨卫电器行业,是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佼佼者和集成灶产品的行业引领者,已累计为中国上千万家庭厨房提供解决方案,建厂至今已有27年专业历史,是国内厨电行业的知名制造商。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不锈钢水槽等厨房用品 ,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年生产规模超过100万台。浙江美多电器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集成灶板招商、集成灶加盟、集成灶代理。诚邀集成灶经销商共创未来!

公司成立之初就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制造、检测设备从德国、意大利、日本引进,同时加强与世界先进技术企业的各项技术交流,并配备独立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破坏性实验室;拥有全自动焊接车间、模具冲压车间、注塑车间、电子车间、总装车间等现代化高科技生产线。 为保证产品品质,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运营,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和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及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地区。

公司拥有一流的专业化营销团队,营销人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从业经验均在8年以上的职业经理人。公司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致力于研发、制造一流的产品。以打造美多品牌,“树百年企业,建领军品牌”为企业愿景,以培养能适应变化的人才为已任。精心制造、用心服务。

商海茫茫,千舟竞发,在这个竞争与发展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让我们携手共进,“树百年企业,建领军品牌”,扬帆起航,合作共赢。

加盟流程:

1.加盟意向:联系客服在线咨询。

2.意向洽谈:对加盟意向进行了解。

3.提出申请:提出加盟申请。

4.等待审核:等待公司相关部门审核。

5.评估确认:进行相关的评估确认。

6.签署合同:与公司签署加盟。

7.选择地址:按公司要求选择合适地址。

8.开始营业:开始营业收益。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多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美多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美多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招商动态 > 扬帆起航 合作共赢 美多集成灶全国火热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