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加盟喜报!贺中华衣柜网助力仟木源7天签4家代理商

11月25日,贵州凯里市左总成功加盟仟木源衣柜!

11月28日,内蒙古五原县王总成功加盟仟木源衣柜!

11月29日,陕西周至县吕总成功加盟仟木源衣柜!

12月1日,内蒙古新城区班总成功加盟仟木源衣柜!

是的,你没看错!仟木源衣柜7天之内成功签约4家优质代理商!

更重要的是,这4家代理商全部来源于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经销商资源库精准大数据!

所以,别再说招不到商了,也别再说什么天然地理屏障、区域经济差异、地方文化隔阂了,只要你是“千里马”,中华衣柜网这位“伯乐”定能成就你的辉煌未来!

加盟喜报!贺中华衣柜网助力仟木源7天签4家代理商!

仟木源衣柜:西南定制家具品牌冉冉升起的新星

仟木源衣柜招商火爆

成都市仟木源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西部成都,占地面积约达30000平方米,员工200余人,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共建立了约260多家品牌专卖店,营销及服务网络规模在同行属领先地位,并与全球顶级材料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近几年来,高瞻远瞩的品牌推广策略,已逐渐打造成中国定制家具高端品牌,十多年家具服务经验的积累,致力于经销商从加盟基础到营运提高,一直到长期的经营发展,终身负责制的全面营运支持,店面专业、专属的培训服务,涵盖经销商、店长、店员各个层面,确保经销商打造店面管理、人才培育、市场竞争的优质平台,迅速发展成为西南地区崛起的新势力,在国内市场名声大噪。

中华衣柜网:无可撼动的定制家居品牌招商领军平台

中华衣柜网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依托于自身强大的招商平台,为定制家居企业和经销商搭建了一条合作共赢的桥梁,深受广大定制家居企业和代理商的一致认可,成为诗尼曼全屋定制、客来福衣柜、科凡定制、卡诺亚定制家居、邦元·名匠定制家具、劳卡衣柜、冠特衣柜、蓝乔衣柜、帝安姆衣柜、莱茵艾格衣柜、美国史丹利家居、箭牌衣柜、沃格衣柜、欧蒂尼衣柜等众多定制家居品牌的首选招商平台。此番与仟木源衣柜的强强联手,更是捷报频传!短短七天的时间,仟木源衣柜便通过中华衣柜网招商平台成功签约4家优秀代理商,招商效果显著!中华衣柜网“定制家居品牌招商领军平台”之名,当之无愧!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招商加盟精准直达!中华衣柜网期待更多定制家居品牌的加入,也愿意鼎力相助,为众多品牌插上腾飞的翅膀,如仟木源衣柜一般,用最快的速度,跨越时空限制,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开店捷报 > 加盟喜报!贺中华衣柜网助力仟木源7天签4家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