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 近期已有49960人关注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震撼开业 面积达2000平方米

2016年11月19日,坐落在南通百安谊家3号精品馆的2000平方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震撼开业!此次开业不仅是南通建材行业的一大资讯,同时也是欧派大家居战略推进的又一重大事件,今年欧派全屋定制Mall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相继开业,此次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再创佳绩。欧派大家居势不可挡!

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震撼开业 面积达2000平方米!

集团总部大家居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学良、卫浴总经理张劲松、木门总经理张俊涛、百安谊家集团董事长洪清平、南通装饰装修协会会长王广荫、南通欧派总经理卢东华出席典礼并致辞,为开业仪式剪彩。南通中港地产总经理、南通锦华装饰总经理、百安谊家副总经理及众多媒体朋友们的到场祝贺。

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震撼开业 面积达2000平方米!

开业当天,八方宾朋前齐来道贺,现场来宾多达一千多人。前期的精心准备,加上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开业仪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超出预期。1200多个金蛋为广大客户朋友砸出一件件喜气洋洋的精美礼品。

开业当天,业绩回款超额完成。在实现品牌、销量、回款等夺丰收的预定目标的同时,小品类订单配到率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未来可挖掘的市场发展空间极大。

南通大家居的顺利开业,离不开全体南通欧派人辛苦努力的付出,在经历多次活动落地之后,不断挖掘客户,总结大家居落地经验,为开业提前练兵。同时也得益于集团总部各事业线领导高度关注与帮扶,以及大家居运营中心帮扶小组的驻点帮扶,最终南通大家居开业完美收官。

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震撼开业 面积达2000平方米!

南通全屋定制Mall在南通商场卢东华总经理的带领下,2000平方的全屋定制Mall得以完美呈现。其为纯样板房大家居店面展示模式,涵盖了国际大师设计的8套1:1实景样板房,1楼分别是曼彻斯特、原木物语、王者世家、白领公寓,以简约、简欧为主;2楼为流光溢彩、安纳西小镇、名仕之家、缤纷米兰,以欧式、美式为主。能满足顾客对不同装修风格的需求,并以设计为核心进行个性化空间定制、一站式自主选材、管家式全程服务,从纯粹的产品销售转化升级为整体化全屋空间销售新模式,帮助家装需求消费者真正实现全屋定制·1家搞定,彻底告别装修恐惧症!

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震撼开业 面积达2000平方米!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欧派不锈钢全铝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开店捷报 > 南通欧派全屋定制Mall震撼开业 面积达2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