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湖北岚庭装饰公司盛大开业 香港金像影帝任达华助阵

11月26日,湖北岚庭装饰公司盛大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家装经营及设计施工高水平模式在武汉的诞生。开业邀请香港金像影帝任达华先生、装饰协会领导以及行业领袖齐聚武汉岚庭。岚庭装饰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高水平的设计及施工实力,积极拓展武汉市场,必将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高度。

岚庭装饰邀请香港影视天王任达华出席代言,阐述家的理念。任达华对家的理解也相当独到,现在的家,不是钢筋水泥堆砌后物件的陈设,而是温馨富余下的亲情升华,爱,才是家的全部。

任达华先生

对于任达华而言,物质不再是重要的,更多的是如何呵护这个家,所以他选择岚庭装饰。

岚庭装饰涵盖家装设计、施工、主材选购、软装搭配,全方位展示整体装修,为消费者营造了丰富多姿的家居体验平台。公司拥有一支专业设计、装修队伍,其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装修工艺打造各种风格的房屋室内外装修,设计团队均有10年以上经验的设计师组成。 以多对一服务模式为每位业主服务,能更好了解客户需求,完善设计方案,提供让业主满意的家居设计。 为广大客户营造温馨的家居空间,实现美好的生活梦想。

岚庭装饰通过资源整合,降低客户消费风险和整体家装成本,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家装“一站式”服务模式,秉着为业主做贴心装饰管家的理念,一站式选材,国内知名建材公司内都有展示,让每一位业主真正享受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岚庭装饰总经理江涛

岚庭装饰总经理江涛表示,水、电、木材、油漆等相关基材均选用市场拥有良好口碑的高端优质品牌。岚庭装饰有着自己严格的施工工艺,严把质量关。精心选材,来保障业主家居环保健康。“我们的乳胶漆绿色环保,还无甲醛,当日装修当日即可入住,还可以养金鱼。”江总说完便搬来了一盆养着两只红色金鱼的鱼缸,在鱼缸里滴了几滴乳胶漆,等水变成白色后,记者看到里面的小金鱼依旧游得很欢腾。

据了解,岚庭装饰有着国内顶级的设计团队,一流的施工队伍,以环保工程、良心工程、品质工程为原则,在装饰装修业稳步发展。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岚庭获得成功主要有三个关键词:一、颠覆。岚庭装饰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的家装模式,开启了全新的家装“买家”模式。二、一站式。岚庭装饰倡导全新的一站式理念,能够使消费者在装修中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且受到品质保护的家装。三、0增项。岚庭装饰视野里,预算即决算,绝不会在装修中后期不断增项,远超客户预算。

据悉,为庆祝公司开业,岚庭装饰推出一系列强有力的优惠活动,真正的让利江城百姓,让大家尽享高品质、高标准、高性价比装修体验!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开店捷报 > 湖北岚庭装饰公司盛大开业 香港金像影帝任达华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