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台州CasaItaliana品牌入驻红星美凯龙

11月20日,“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趋势发布暨台州CasaItaliana品牌旗舰店开业庆典”在台州美凯龙隆重举行。

1

2

3

庆典伊始,CasaItaliana 台州总经理陈吉洪先生致辞,他表示CasaItaliana高端的意大利瓷砖使用的是纯正的意大利技术,引领的是对生活的热爱,对品质的追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意式风格体验。同时他简约的设计风格和领先于世界的技术,为世界瓷砖的发展提供了引领和借鉴。

随后红星美凯龙集团台州同城总经理郑旭先生在致辞中表示,CasaItaliana高端的意大利瓷砖是来自于意大利原装进口瓷砖品牌,体现意大利的时尚生活理念。它的到来,为台州的消费者提供了家装建材高端专业的选择,引领着更高端的家居生活方式。它入驻红星美凯龙,也为高端瓷砖增添了新的品类。所以CasaItaliana台州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开业庆典,值得祝贺和欣喜。

台州CasaItaliana品牌旗舰店面积达301平方米,店中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瓷砖等单品整齐摆放,场景的搭建让来店参观人士可直面了解产品特色与特性,带入感极强。

6

9

12

CasaItaliana是以意大利原创、原版、原产、原装的“四原”意大利家居产品为经营定位,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真谛“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传递意大利时尚现代生活空间,让更多的国人体验对生活的热爱、对完美的理解和追求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集意大利原厂品牌展示和原装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意大利原版家居品牌服务商。旗下“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品牌有:意大利IMPRONTA瓷砖?自然之美、艺术之魂“意大利制造”陶瓷业的最佳代言人;意大利atlas concorde瓷砖?唯一入选奢侈品杂志的意大利瓷砖品牌等,共同演绎艺术与生活的完美体验。

设计师说:CasaItaliana可以推动生活的改变

庆典尾声,记者见到了与会的设计师,对于CasaItaliana,他们这样说。

Q:您对卡萨瓷砖的印象如何?

A: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很直观的很高大上,蛮现代的风格。然后他们的产品也很丰富,内容很丰富,也适合很多种的风格来做。

Q:您觉得它是否符合中国当代人喜好?

A:是的。十年之前是走出去,十年后是回归。CasaItaliana相比其他的产品更自然,自然的东西可以考虑。特别是做豪宅之类的,跟环境更搭。我觉得设计如果做的完美,应该是跟室外的环境,就是人与空间,人与自然,这三者之间的关系如果能做到和谐的话,应该算是一个好的设计。

Q:它和其他高端瓷砖品牌的给人的感受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A:这边的规格感觉更多一点,因为原先的规格。可能长是60×90的,或者60×120的产品比较居多。像刚才我在另外一个区域,呈现出1米×3米,尺寸都可以定制的。而且它的厚度可以达到更薄,施工和安装会更方便一点。

Q:以本次活动为例,您认为将设计师与品牌共同置于一场庆典中并举办论坛,意义何在?

A:设计师离不开好的产品,因为好的产品能够成就我们的设计,这个是密不可分的。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开店捷报 > 台州CasaItaliana品牌入驻红星美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