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心海伽蓝卫浴 近期已有10023人关注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婺源心海伽蓝专卖店盛大开业

江西婺源阳光卫浴生活馆鲜花团簇,礼炮齐响,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心海伽蓝卫浴在万源城盛大开业。伽蓝洁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立莅临现场,心海伽蓝经销商:九**辉、鄱阳张胜忠、乐平李文鸣、金溪叶华平、余干吴辉等也从各地赶来,祝贺婺源心海伽蓝专卖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婺源心海伽蓝专卖店

伽蓝洁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立

开业仪式上,伽蓝洁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立表示:婺源是中国最美乡村城市,大家都非常喜欢来婺源看油菜花,以后,婺源人民又有了一处新去处,那就是心海伽蓝卫浴。心海伽蓝致力于卫浴领域12年,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心海伽蓝总部将和婺源店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服务体系的建设,让所有到婺源心海伽蓝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体验到心海伽蓝的品牌价值。

婺源心海伽蓝总经理程兆亮

婺源心海伽蓝总经理程兆亮先生则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心海伽蓝的经销商,对与心海伽蓝携手创造销售奇迹充满信心。我们将在接下来的销售推广上全力支持心海伽蓝总部的工作,全力打造优质服务,让婺源人民感受到心海伽蓝的品质,给婺源人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热烈的掌声和锣鼓声中,吴总,程总和各地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一起为开业剪彩。现场人声鼎沸,络绎不绝。经过前几天的试营业到开业当天,婺源心海伽蓝创造了71单的好成绩!相信接下来,婺源心海伽蓝必定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婺源心海伽蓝专卖店浴室柜新品

在心海伽蓝成立至今12年的时间里,随着企业的不断完善和发展,经销商网络也不断成熟。到目前为止,心海伽蓝已经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和600多个地区开设了经销商网点,并成功与国外多个国家建材商达成合作。众多网点的分布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及时便利的服务,更充分彰显了心海伽蓝品牌不断增强的企业实力和令人信服的产品品质。心海伽蓝必将在卫浴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婺源心海伽蓝专卖店浴室柜新品

心海伽蓝婺源专卖店地址:婺源县万源城60-62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心海伽蓝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心海伽蓝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心海伽蓝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开店捷报 > 婺源心海伽蓝专卖店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