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赛唯雅卫浴 近期已有4174人关注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大理赛唯雅卫浴正式开业 强化团队精神将平台做强

11月17日,大理赛唯雅卫浴开业的启动大会正式开启,当日,赛唯雅总部南区营销总监朱明涛先生,赛唯雅市场部经理吴斌涛先生,大理赛唯雅经销商张国楚先生,门店经理季云鹏先生以及各销售精英们等出席启动会。

此次大理赛唯雅开业启动会由赛唯雅市场部经理吴斌涛先生主持。启动会上,赛唯雅总部南区营销总监朱明涛先生,大理赛唯雅经销商张国楚先生,门店经理季云鹏先生分别就大理赛唯旗舰店12月10日开业活动进行了宣讲。

公司代表南区赛唯雅营销总监朱明涛表示:市场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希望赛唯雅家人们积极备战,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12月10日大理开业。

大理赛唯雅经销商张国楚,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在活动中积极投入、共同发力,这样才会将赛唯雅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将销量做高。

运营经理季云鹏在会议上表示:选对了路,就不怕路远,选对了路,路也就不会远!正确的道路,始自于勤奋努力的力量!

会议最激动的时刻莫过于誓师,在销售代表认领销售任务及签订军令状后,大家纷纷举起了准备好的美酒立誓干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理赛唯雅卫浴正式开业  强化团队精神将平台做强

本次大理开业启动会顺利召开得益于前期准备,团队拓展的训练,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团队成员配合更加默契,强化团队团结一致的精神。

随着本次开业启动会的顺利召开,厂家和商家纷纷表示认可。未来,赛唯雅将持续努力,致力于为所有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卫浴生活体验。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赛唯雅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赛唯雅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赛唯雅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开店捷报 > 大理赛唯雅卫浴正式开业 强化团队精神将平台做强